2015年12月4日,北京德利迅达科技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湖州创博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迅网湖州云计算中心项目竣工仪式在湖州多媒体产业园盛大举行。北京德利迅达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强、湖州市吴兴区领导以及战略合作伙伴共同出席此次仪式。

下午,在首先进行的竣工剪彩仪式上,北京德利迅达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强发表讲话,对迅网湖州云计算中心项目的竣工表示充分的肯定,并对湖州市以及吴兴区领导的大力支持表示充分的感谢。随后,吴兴区领导在项目负责人的引领下参观迅网湖州云计算中心。最后,吴兴区领导、北京德利迅达科技有限公司领导以及战略合作伙伴在中心会议室听取项目负责人的汇报,并对迅网湖州云计算中心项目未来发展进行展望。

图片1

据悉,北京德利迅达科技有限公司在湖州本地成立全资子公司湖州创博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并投资超过6.183亿元人民币,在湖州市吴兴区湖州多媒体产业园建设大型云计算中心及云平台,并计划建设1200余个机柜,同时参照T3标准建设打造符合国际化标准的IDC云计算中心。该项目投产后,预计每年产生约3.96亿元收入,实现利税约9900万元。

据了解,北京德利迅达科技有限公司秉持打造“互联网原动力专家”的企业愿景,深耕于互联网数据中心建设领域,并围绕数据中心为客户提供包括咨询、规划、设计、运营、维护服务及项目投资合作、委托设计建设、业务合作运营等多种模式的组合服务。未来,德利迅达将形成以北京为中心辐射全国的数据中心网络。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2-11-29 15:52:39
机房建设 光环新网长沙云计算中心一期主体结构顺利封顶
光环新网长沙云计算中心位于湖南湘江新区,整体占地195亩,规划建筑面积约19.37万平米,全部建成后可提供约1.6万架机柜、可容纳32万台服务器的算力。 <详情>
2021-02-13 17:44:29
云资讯 龙口携手华为,共建环渤海区域云计算中心
韦超一行首先在华为园区筹建办详细了解数据中心和城市运营中心的建设进度和推进情况,对产业园的阶段性建设成果表示满意。随后,华为园区筹建办陪同韦超一行到市行政中心开 <详情>
2021-02-05 08:39:16
云资讯 全力打造辐射晋西北智联产业云计算中心
2020年6月22日,岢岚县2020年第四批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在岢岚县宋家沟村三棵树广场举行。其中,预期投资10个亿的“京东智联云(岢岚)数字经济产业园”项目备受人们的 <详情>
2021-02-01 10:30:11
云资讯 英维克景德镇云计算中心总包项目竣工
近日,景德镇市云计算中心项目圆满竣工,该项目是英维克总包项目的又一力作,突显了英维克强大的集成服务能力。 <详情>
2021-01-25 10:03:00
国内资讯 132亿元!阿里巴巴云计算中心跨入“龙门”
1月21日,阿里巴巴(中国)有限公司与惠州市龙门县政府在惠州宾馆举行签约仪式,阿里巴巴龙门云计算中心项目正式落户,标志着又一重量级数据中心项目将在惠州冉冉升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