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惠于大数据的企业核心业务

不同于行业性解决方案,HaaS代表着每个行业的企业都能描绘用户画像,从而享受到连接和共享数据信息的革命。Hadoop在如下方面可以显著提升企业的核心业务水准:

企业的数据管理

Hadoop在企业的数据查询与分析系统中提供了查找、收集、识别、上传、标准化、存储、再利用与服务数据的方式,并且显著增加了数据的灵活性、弹性与易用性。

金融等行业的风险管理

诈骗技术从未停止演化,Hadoop可以分析来自不同源头的大量非结构化与结构化数据,让金融业更快地识别威胁并执行预防措施。在Hadoop上甚至可以建立复杂的机器学习模块,构建风险模型。

DSP广告与广告效果分析

Hadoop可以提取多渠道的用户行为数据,并将其格式化以用于效果分析,允许公司通过最有效的方式来执行广告目标,包括部署有效的推荐引擎、人气聚集、预测趋势分析等。

产品与运营的优化与智能化

对于一款App尤其是手游而言,用户流失率和ARPU值绝对是企业最关注的数据。通过从不同来源收集用户交互行为和付费点,企业就可以进行数据对比,对产品进行内容和运营优化,提升用户留存和ARPU值。

气象、交通、医疗等传统行业的大数据应用

这些行业传统的预测总需要一些基本的推断,因而常被认为无法控制、很难预测,引入大数据处理平台后,即可汇集过往大量的原始数据,经过模型化,与当前的数据进行比较,这样进行的天气、交通、健康等预测,时间更长、精确度更高。

Uhadoop是UCloud想客户之所想而推出的又一品质级服务,东方财富网、Wifi万能钥匙、安个家、小恩爱、蓝城兄弟、91VST、搜易贷、银联智惠等企业已经率先使用并收到很好的效果。12月22日,UCloud年度大会Think in Cloud 2015—“汇聚改变的力量”将于上海虹桥天地演艺中心举行,届时UCloud还将重磅发布10余项创新技术产品和解决方案,敬请关注!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