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府之国,手游之城。11月19日,由GMGC全球移动游戏联盟举办的中国数字娱乐节(DEF)在成都拉开帷幕,UCloud凭借在深入游戏行业需求的技术、产品积累,一贯的金牌服务与扶持游戏创业的生态建设,获得天府奖“2015年度移动游戏第三方服务机构奖”。同时,UCloud在太古里博舍举办VR虚拟现实主题Party,Nibiru ROM头戴设备、超验空间等等最新炫酷的高VR产品集中亮相,让UCloud在DEF第一天闪耀蓉城。

UCloud再获业界肯定 第三方助力行业发展

“天府奖”是由GMGC全球移动游戏联盟创办的移动游戏领域年度大奖,是国内移动游戏行业的权威奖项之一。UCloud作为国内领先的云计算服务商,获奖表明业界对UCloud在游戏行业技术、产品、服务与生态建设的再度肯定。

UCloud作为第三方云服务,就是要帮助游戏团队专注于游戏研发、大程度减少失误的影响、扶持优质的初创团队快速发展,从而助力游戏产业持续健康的前行。

针对游戏行业特殊需求,UCloud在技术上研发出免重启内核修复技术,让游戏不因为内核bug而下线维护,磁盘I/O加速和网络增强技术极大的提升了云主机性能,应对手游重度化潮流;在产品方面,全球CDN让国内厂商轻松实现游戏全球上线,UCloud还推出在线连续数据保护功能,用户可回档至12小时内任意一秒,极大降低游戏的运营成本。再加上服务整合产品“U市场”、一贯的90秒金牌服务,可以说UCloud是移动游戏企业的最佳伙伴。

目前,Top20游戏发行商中90%是UCloud的客户,成功服务中国大规模移动游戏《刀塔传奇》和首款竞技MOBA手游《自由之战》,游戏运行在UCloud上的CPU核数超过20万,懂游戏的云称号当之无愧。

从VR到创客营扶持游戏新生力量

除了帮助现有的游戏企业和游戏领域外,UCloud还积极扶持游戏的新生力量。VR正成为游戏的新领域和新热点,市场普遍认为2016年VR行业有望迎来爆发,但在U Party上,UCloud要说:VR Here!未来已来!

U Party是UCloud联合四川知觉科技、成都亿次元科技等举办的VR主题活动,旨在为游戏业带来关于VR硬件、内容、产业的未来呈现与思考。Party上展示了VR设备的两种发展方向——国内首款搭载Mobile VR领域打造的系统平台Nibiru ROM的一体机,以及已成功实现产品、变现、内容整合的蛋形VR“超验空间”。沉浸式眼镜配备加上各种外设辅助装备和软硬件技术的综合体验,全方位体验炫酷的操作,让Party参与者与VR世界零距离,与未来零距离!

随着创业环境的变化,新的手游团队发展越来越难。UCloud在7月联合十大金牌制作人,成立游戏创客营,共同打造中国最优秀的游戏孵化平台。UCloud将提供免费云服务支持,以及孵化器“加U站”、企业成长计划U.E.P、UCloud基金等,全方位帮助扶持创业团队。

总之,无论是业界的肯定,还是新领域的合作,UCloud都会将自身作为第三方和云服务的优势发挥到大化,尽可能帮助新领域的探路者披荆前行,助力新兴市场更快发展;帮助新成立的创业者找出盲点,推动更多游戏走向市场。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