烽火云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10月,是烽火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烽火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经原国家经济贸易委员会批准成立,并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正式挂牌上市(上市代码:600498)的高科技企业。其母公司为武汉邮电科学研究院,是由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直接管理的中央企业。武汉邮电科学研究院于1974年正式成立,是中国光通信的发源地,是中国知名的信息通信领域产品和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经过三十多年的发展,已形成覆盖光纤通信技术、数据通信技术与无线通信技术三大产业的发展格局,是全球唯一集光电器件、光纤光缆、光通信系统和网络于一体的中国电子信息百强和软件百强企业。 烽火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拥有多家控股公司、全资公司与合资公司,涵盖了光纤光缆、数据通信、软件业务、集成业务(拥有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一级资质,涉及国家秘密的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甲级资质)、电子金融与支付业(取得了国家电子金融与支付业务牌照)、计算机硬件、机房及配套设备(建筑智能化工程设计与施工一级资质证书、安防工程企业一级资质等资质)、云计算、等多个领域,目前公司的产品市场覆盖国家信息基建、通信、广电、电力、石油、军队等各个部门,并已打开国际市场,产品销往美国、德国、英国、加拿大及东南亚各国。

烽火云科技有限公司的成立标志着烽火通信由原来的CT制造商向IT服务提供商的重大转型的正式启动,涉及的领域有云计算业务、数据处理、存储服务、IDC基础业务和增值业务、节能环保技术的研发与销售服务等。目前依托五大生产基地,整合烽火自身各产业的优势,正式进入云计算市场。投资建设烽火云谷项目,现已形成了从数据中心设备生产、制造、建设到云平台的业务开发再到云平台运营的全生命周期管理体系,现已成功上线企业信息化管理云、企业合同能源管理云两大云平台,并逐渐成长为全球云业务的领跑者。

图片1

烽火云谷南京一期项目位于南京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恒泰路3号,将于2016年1月1日交付使用,建筑总面积7703.11㎡,其中地上建筑面积7389.91㎡、地下建筑面积313.20㎡ (包括数据中心、动力中心)。设计总机架数1008个,总电力供应8900kVA*2,单一机柜负载平均3.52kW/Rack,大6.0 kW/Rack,多家运营商线路接入。可靠性等级达到国际规范TIA942《数据中心电信基础设施标准》的T3+级,机房等级达到《电子计算机机房设计规范》(GB50174)A级。根据本项目工艺负荷情况,结合南京当地气象条件,空调系统采用“水冷冷水机组+板换+冷冻水型机房空调”,并结合末端热通道封闭等措施及其它专业节能措施,全年平均PUE值为1.54左右,最佳PUE值为1.45左右。并按照99.99%可用性和7x24小时连续性指标对烽火全球云数据中心南京基地一期项目进行整体设计。

本项目核心功能区设备均采用国际一线品牌产品,提供高质量设备服务支撑。

2

设备供应商

烽火云致力于更加优质的服务:

1、基础服务

主机托管服务:针对一般ICP客户和企业客户托管主机需求,提供机位至整机架租用服务。

机架出租:针对大型的ICP客户和企业客户,提供整机架租用服务。

IP 地址出租:针对IP地址需求较多的客户,提供IP地址租用服务。

第三方网络接入:针对业务保障要求较高的用户,提供第三方网络接入服务。

2、增值服务

现场支持服务:根据客户的需求,为客户量身定制现场支持维护服务。

流量统计服务:根据客户的需求,为客户提供托管或租用系统的日、月、年的所有流量统计报表。

网络安全服务:根据客户的需求,可定制虚拟防火墙业务,能够及时检测到黑客的攻击并加以防范和保护。

3、未来业务拓展范围

网络安全服务。

应用及网络外包服务。

智能高速缓存服务。

数据备份及恢复服务。

VPN远程维护服务。

提供云平台服务。

大数据分析服务。

届时数据中心将开放参观,欢迎各行业人员莅临考察,提出宝贵意见。想了解更多请通过以下方式联系我们。

图片2

联系我们

                                          

孙小姐:15651665544/18114454565/02566203318

公司地址:南京市建邺区云龙山路88号烽火科技大厦A座17F

数据中心地址:南京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恒泰路3号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4-01-09 16:53:00
市场情报 中兴通讯分布式存储+ DPU,加速数据中心转型
存储技术在不断地创新、完善、加速演进,以更好地满足业务的存储需求,但同时也使得存储协议和文件系统越来越繁重。 <详情>
2023-11-17 10:3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