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今日于水乡乌镇开幕,国家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主旨演讲,彰显了中国由"数字大国"走向"数字强国"的坚定步伐。作为中国大的第三方高等级数据中心服务提供商,万国数据应邀参加了"互联网之光"博览会,全面展示了公司前沿的理念,在互联网领域的发展,突显了互联网产业基石与行业加速器的行业领导者地位。

今年世界互联网大会共有来自全世界1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50位部长级官员、600多位互联网企业领军人物、知名专家学者,共计2000多名嘉宾参会,规模空前。这也体现了中国互联网的发展已经为全世界所瞩目,中国互联网用户的需求正在飞速增长。除此之外,今年乌镇大会的亮点之一、首次举办的"互联网之光"博览会,同样吸引了来自欧美、亚太、拉美等国家和地区的258家企业参展,展示了中外互联网发展前沿技术和最新成果。

19个数据中心 辐射全球客户密集区

在所有参展商中间,万国数据凭借其独特的气质,吸引了众多观众的驻足。作为国内数据中心服务领军企业,万国数据此次以"科技成为服务,共享人类智慧"为主题,分几大区域向大家全方位展示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丰富的市场资源、战略布局,行业领先的高可用数据中心服务、综合企业服务和云管理平台服务优势,以及与各大知名互联网企业所建立的良好合作伙伴关系。万国数据在全国重点城市运营了19个数据中心,占地面积达160,000平方米,以北京、上海、深圳为核心,辐射华北、华东、华南三大重点经济核心区域,并在西南、香港等区域开拓布局,能够提供数据中心、产品平台、全球拓展等全方位的服务。

深耕互联网产业 推动行业健康发展

万国数据多年来一直为互联网行业的发展默默耕耘。科技改变生活,网络影响世界。随着中国科技的发展,互联网事业也蒸蒸日上,这使得国内企业对于满足互联网发展需要的IT基础设施、数据中心越来越重视,互联网与数据中心两者已经成为了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的生命共同体。万国数据凭借其超过15年安全、可靠的数据中心运营及管理服务经验,深耕互联网产业,为企业提供业界领先的高可用数据中心、综合企业和云管理平台等服务及体验,逐渐成为国内外互联网顶级企业的可靠合作伙伴。万国数据构建的全方位开放合作机制,还为合作伙伴提供了一个可以共同为市场创造价值的生态系统。万国数据希望能够通过携手国内外最优秀的互联网企业,为中国的互联网事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并最终推动整个互联网行业的健康发展。

QQ图片20151216163931

万国数据与众多合作伙伴及客户亮相博览会

万国数据服务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黄伟先生表示:"我们非常荣幸能够出席本届互联网之光博览会。万国数据是领先的世界级数据中心服务提供商,长期以来始终引领行业尖端,不断改变,追求创新,已成为中国互联网事业蓬勃发展的坚实基石。我们衷心希望能够通过本届盛会,广结众贤,与更多优秀的互联网企业一道,为中国的互联网事业发展尽一份力,让科技成为服务,共享人类智慧。"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4-01-09 16:53:00
市场情报 中兴通讯分布式存储+ DPU,加速数据中心转型
存储技术在不断地创新、完善、加速演进,以更好地满足业务的存储需求,但同时也使得存储协议和文件系统越来越繁重。 <详情>
2023-12-05 10:25:20
国内资讯 万国数据发布2022年度ESG报告,可再生能源使用比例提升至35.9%
2022年,万国数据可再生能源总使用量达1,811 GWh,参与可再生能源直采的数据中心数量增至18座,大幅减少碳足迹。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