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EasyStack在农信银资金清算中心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农信银)的“基础架构云项目”的投标中胜出,将为农信银建设基于OpenStack开源框架的基础架构云平台,满足其业务快速部署及IT资源高效利用的需求,推动农村电商、移动支付等互联网形态的银行业务持续创新。这是EasyStack近期再次中标银行业云计算项目。

创新云平台服务“三农”

农信银资金清算中心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农信银资金清算中心)由全国30家省级农村信用联社、农商银行及深圳农村商业银行共同发起,于2006年5月29日经中国人民银行批准,在北京正式成立。

农信银资金清算中心秉承“立足服务、力行规范、不断创新、寻求发展”的经营理念,用国内外先进技术和设备开发适应农村金融特点的支付清算系统,为改善农村支付结算环境,更好服务于“三农”做出积极探索。

对于长期根植农村地区、拥有众多网点和支付网络、专司服务“三农”的农村信用社来说,利用资源优势发展农村电商,对创新支付服务场景、发展普惠金融、服务“三农”及品牌创新都有着重要意义。由于OpenStack技术的开放、灵活、可控,如中国邮储银行 、美国运通、富国银行、英国巴克莱银行、西班牙对外银行、PayPal等国内外同行企业通过 OpenStack开源云平台满足业务发展需求的经历,这促使农信银最终采用基于OpenStack的ESCloud产品来构建”基础架构云“,支撑农信银共享网上银行平台、农村电商平台等一系列云支付服务和创新增值业务产品,让农村百姓体验到和城里人一样便捷、多元化的服务。

在互联网+的创新浪潮中,信息化水平高的银行业选择云计算,选择OpenStack已成为必然。

ESCloud助力银行业转型与创新

ESCloud 是以EasyStack基于OpenStack的融合架构为基础,通过高弹性计算,高性能存储,灵活的网络构建,可兼容多种虚拟化技术、中高端商业存储与分布式存储的全功能企业级基础架构云平台。与EasyStack专业云计算咨询、部署、运维的全周期服务结合,ESCloud可轻松支撑企业级用户云计算业务的转型与创新。

同时,由于银行业对信息系统的依赖性很高,对合作伙伴的选择也非常严格。农信银资金清算中心在多家竞标公司中选择EasyStack,主要原因有以下四个方面:

技术——EasyStack拥有国内一流的OpenStack技术团队

专注——EasyStack始终专注于为企业级客户提供技术服务

产品——EasyStack产品的可靠性和安全性最符合客户的要求

服务——EasyStack建立的“矩阵式”服务体系,对大中型企业客户非常有吸引力

连续中标国有银行项目,在显示出银行业对OpenStack平台的认可的同时,更彰显EasyStack作为亚太领军的OpenStack云平台与服务提供商的实力。EasyStack坚信,专注的精神,执着的信念,精湛的技术,完善的服务,走最难走的路,才能让技术成就梦想,成为开源领域最优秀的云计算公司。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1-04-26 11:10:00
云资讯 信创云元年来临!易捷行云EasyStack已交付 100+ 朵
70%的金融用户在数据中心信创建设上都会采用信创云,而90%的用户都有一云多芯的需求。 <详情>
2020-07-08 15:57:52
云资讯 易捷行云发力新基建:信创云构建中国特色数据中心
易捷行云认为,新基建为新一代私有云按下快进键,新一代私有云会促进中国特色的数据中心发展。 <详情>
2020-03-12 10:07:00
云资讯 非接触时期,OTA式新一代私有云的颠覆性创新
如今,新一代私有云与公有云企业都在数据中心领域展开竞争。无碎片化版本,功能持续进化是公有云的优势,而新一代私有云在这方面与公有云能力拉平的同时,对于企业用户来讲 <详情>
2019-11-18 19:06:40
云资讯 易捷行云EasyStack完成中国电子D轮战略融资 成为云计算国家队
2019年11月18日,企业级云计算产品与服务提供商易捷行云EasyStack宣布完成数亿元D轮融资,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中国电子)旗下中国电子系统技术有限公司(中国系统)战略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