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4日上午,由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主办,内蒙古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北京投资促进局承办,云泰互联参与协办的“2015内蒙古云计算产业北京推介会”在北京内蒙古大厦隆重举行。

以北京地区为主的多家政府、企事业单位、互联网公司代表参加了会议,中兴能源总裁、云泰互联董事长于涌、中兴能源副总裁崔亚萍、云泰互联COO洪亮、鄂尔多斯云泰互联总经理徐超出席了会议。

推介会现场

推介会现场

自治区领导、北京市领导、呼和浩特市领导以及内蒙云计算企业先后致辞和发言。鄂尔多斯云泰互联总经理徐超为在场嘉宾介绍了由云泰互联自主规划建设的“鄂尔多斯国际绿色信息港1A数据中心”和鄂尔多斯培训基地的详细情况。

徐超推介“鄂尔多斯国际绿色信息港1A数据中心”

徐超推介“鄂尔多斯国际绿色信息港1A数据中心”

2011年5月,中兴能源与鄂尔多斯市政府签署《关于云计算产业发展的战略合作协议》,创办云泰互联,投资兴建“鄂尔多斯国际绿色信息港”。1A数据中心(1期A栋数据中心)于2014年5月投入运营,建筑面积10000余平方米,机柜总数1226个,也是西北地区首个获得Uptime Tier 3、美国绿色建筑协会LEED双认证的绿色数据中心。得益于鄂尔多斯的寒冷气候,1A数据中心全年可拥有长达8个月的自然冷却时间,运行PUE 为1.36。2015年11月建成的北京至鄂尔多斯的网络直连光纤链路,网络性能大幅提升,为北京客户迁入鄂尔多斯提供了更加完善的服务能力。

鄂尔多斯国际绿色信息港1A数据中心

鄂尔多斯国际绿色信息港1A数据中心

鄂尔多斯国际绿色信息港1A数据中心 2

鄂尔多斯培训基地创建于2012年,已成功与内蒙古两所本科高校(工大、师大)达成专业共建合作,共同培养符合社会需求的云计算专业人才,共计培训各类人员2000余人,为云计算相关企业输送人才超过500名,培训学员的能力得到企业高度认可。鄂尔多斯培训基地被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授予“云计算人才培养示范基地”。

鄂尔多斯培训基地

鄂尔多斯培训基地

会议当天下午,云泰互联在分会场现场展示“鄂尔多斯国际绿色信息港1A数据中心”,并进行合作洽谈。鄂尔多斯云泰互联总经理徐超、对外合作部部长韩朋昌、对外合作经理李洋、教育培训中心市场总监史春涛、就业经理黄禹婷等在现场和来宾进行了热情的交流。

徐超介绍鄂尔多斯国际绿色信息港1A数据中心

徐超介绍鄂尔多斯国际绿色信息港1A数据中心

合作洽谈

合作洽谈

合作洽谈2

合作洽谈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12-18 18:19:00
云资讯 新华网报道|中企通信新推智能化网络安全方案“云网神盾”
中企通信“云网神盾”的突出特点是突破了传统模式,让攻防进退有度。 <详情>
2023-12-13 16:32:02
云技术 Akamai预测2024年云计算三大趋势 计算架构、性能与成本迎改变
企业越来越多地转向云基础架构和服务,随之而来的数据存储、计算能力和出站带宽相关的总体支出可能会使财务资源迅速吃紧,并影响整体盈利能力。 <详情>
2023-12-06 15:53:00
云资讯 算力调度和云计算有何区别
那么,算力调度与云计算的差异体现在哪里呢? <详情>
2023-11-10 16:17:38
市场情报 为政企数字化转型注入新动能,华为擎云携安全定制终端重磅亮相2023数字科技生态大会
随着终端之间的信息互联互通越来越频繁,企业内部的数据孤岛被打通,同时也带来了数据泄密、隐私泄露等诸多安全挑战。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