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中心市场环境与PDU趋势

随着云计算、虚拟化、大数据技术的快速发展,互联网、移动互联网、数据中心迎来了高速发展期,特别是在IT企业、互联网企业和电信企业自身业务支撑和拓展下,全球数据中心市场一直呈增长态势。

据有关统计,全球数据中心总容量从2009年以来增长率保持在4%-6%,2014年全球市场规模约327.9亿美元,增速超15%。从2009-2014年,中国数据中心市场规模增长接近4倍,年均增长率超过30%,2014年中国数据中心市场规模已达372.2亿元人民币。

2011年-2014年,全国规划建设数据中心约260个,总用地800万平方米,总机房面积约450万平方米。260个数据中心分布在26个省、自治区、直辖市中,近70个超大型、大型数据中心,近90%的数据中心设计PUE低于2.0,超大型、大型数据中心设计PUE为1.48。

总的来说,随着数据中心的良好市场发展,作为关键电源连接的电源分配单元(PDU)的未来市场也一片大好,在节能大趋势下,智能PDU得到了更多客户的认可与使用。

昌遂及其PDU优势

深圳昌遂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电源分配单元(PDU)与电涌保护器(SPD)研发、生产制造、销售为一体的技术创新实业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自营“昌遂科技”、“CAN”品牌,以“打造中国高端智能PDU市场第一品牌”为目标,2015年已取得喜人硕果。今天的昌遂是中国PDU业内优秀企业之一,大大促进着中国智能PDU的发展,开创了中国智能PDU的新时代。

经过多年发展,昌遂已拥有14项外观专利,17项实用新型专利和8项技术发明专利,并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IS14001环境体系、CCC、CE-EMC、CE-LVD、泰尔等多项认证,产品符合欧盟 RoHS 环保标准。我们的电源分配单元(PDU)产品符合《YDT 2063-2009 通信设备用电源分配单元(PDU)》及《GB2099.1-2008 家用和类似用途插头插座 通用要求》的标准。电涌保护器(SPD)通过了国家信息产业部及防雷中心的检测并备案。PDU和SPD产品均由太平洋保险公司承保,我们将为客户提供更好更安全的售后保障。

昌遂的PDU产品有三大系列产品:CAN-C 基本型系列,CAN-A定制系列和CAN-N智能系列,满足了各行业对产品性能的不同要求。我们已是华为、移动、联通、电信等大型企业的直接供应商,长期为通讯、互联网、电力、铁路运输、石化、金融、医疗等行业的数据中心提供优质、安全、可靠的产品和解决方案。

昌遂公司目前在全国成立了北京昌遂、广州昌遂、上海昌遂、沈阳昌遂等10多家分公司,同时先后成立了甘肃办、贵州办、西安办、河南办、安徽办、南京办、合肥办、太原办等16个办事处。昌遂品牌产品远销欧洲、中东、南非、东南亚等海外市场。

为了更好的服务行业客户,2016年昌遂科技将继续拓宽渠道及扩大品牌知名度,以优质安全高端的产品,完善的系统机制,良好的平台及售后支持,诚挚邀请业内或行业相关的集成商、经销商/代理商,加入“昌遂”渠道体系。

经销商应具备的条件

1)认可昌遂科技PDU品牌,包括产品品质、产品安全理念及品牌价值;认同昌遂科技的文化、经营管理模式、经营理念;

2) 申请人具备独立法人的资格,无犯罪记录,愿意处理日常经营事宜及亲自参与经营管理;

3)公司合法经营,年检记录完整,无不良记录; 

4) 完全遵守昌遂科技的渠道政策;

5) 具有开拓人脉和学习的能力。

经销商应具有的资格

1)营业执照、身份证、税务登记证等证件齐全;

2)需具备相应的投资能力和良好的信誉,具备良好的投资心态;

3)具有一定流动资金;

4)有能力拓展当地市场,能快速发展分销渠道并完成销售计划;

5)具有制定市场拓展计划并实施计划的能力,能配合公司开展市场推广活动。

经销商的责任与义务

1)严格遵守昌遂科技与贵司的合作框架协议,严格执行昌遂科技的相关推广任务及履行奖惩机制;

2)具有敬业精神和良好的服务意识,维护昌遂科技品牌,了解并理解昌遂文化,支持昌遂商业模式,在客户要求的情况下,经销商要为本地的客户提供相应的服务和支持;

3)配合深圳市昌遂科技有限公司及时反馈市场客户信息、行业信息及竞争对手信息;

4)接受“昌遂科技”的经营体系的检查与监督;

5)对“昌遂科技”总部的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昌遂PDU品质扎实、稳定有保证,且有大型数据机房成功案例的实践验证,配套安装后基本十几年无故障,基本只有售前服务,没有售后服务担忧,不会在客户使用过程中又将您辛辛苦苦赚到的钱在售后服务中消耗掉。PDU产品不管内行、外行的人都可以快速了解与熟悉,不需要特别高深的知识,只要您够勤快、肯吃苦、会动脑、擅合作,您就适合做昌遂科技的经销商。心动不如行动,机会不容错过哦!

2016年的市场充满挑战与希望。合作,共赢,昌遂期待着您的加盟!任何来电,我们都倍感荣幸。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6-09-13 10:00:05
市场情报 龙腾亚太 叱咤云端,昌遂荣获2016APCA AWARD奖两大殊荣
2016年9月6日,在深圳会展中心由APCA亚太云应用联盟与亚太投资基金、德通数据和腾泛投资联合成功举办的"2016亚太云端+创新产业峰会"上,APCA亚太云应用联盟举办了"2016 APC <详情>
2015-12-29 11:39:28
机房建设 一图读懂昌遂智能PDU
随着数据中心规模不断扩大、云计算带来的虚拟化不断深入,数据中心迫切需要智能化的电源管理。简单的PDU已经不能满足当下的需求,智能PDU应运而生。一图读懂昌遂智能PDU。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