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1月29日报道,2016年1月23日,霸王级的寒流席卷大江南北,北京也出现了30年一遇的低温。当北京的市民们都选择待在温暖舒适的家中躲避寒流之时,云泰互联北京马驹桥机房内外却是一片繁忙,工作人员不畏严寒在现场卸货、拆箱、搬运服务器……大家的工作热情丝毫没有受到寒流的影响。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事实上,这样的工作场景已经持续了一个多月。自2015年12月,国内某主流电商2000个机柜的托管业务落户马驹桥机房,由于客户要求的上架进度非常紧张,云泰互联马驹桥运维团队就开足马力全力完成机房定制化改造并配合客户上架。在北京的严冬中,每天保持500台服务器以上的上架进度,目前首期200多个机柜已经顺利加电启用。马驹桥运维团队客户至上的服务态度和工作能力得到了客户的首肯,客户特发来感谢信对马驹桥运维团队予以感谢。

马驹桥-1

北京马驹桥机房是北京电信在北京地区首个合作机房,也是云泰互联和中国电信合作运营的成功典范。在双方的合力推动下,在机房交付后4个月内,2856个机柜即销售一空,创造了行业内的销售新纪录。目前,十余家客户,包括主流电商、新媒体、科技公司等已经入驻,云泰互联和北京电信正在为客户提供业内一流的托管服务。

北京马驹桥绿色数据中心是云泰互联自主规划、设计、建造的第二个大型数据中心项目,坐落于北京市南六环路外缘,至CBD仅18公里,紧邻地铁亦庄线、京沪高速;总建筑面积16000平米,包含15个模块化机房,管理机架2856个;建设等级Uptime Tier 3+、新国标A级,单机柜电力20A。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