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2月14日报道,随着猴年春节的来临,作为春节最受欢迎的“礼物”,微信红包雨也如期而至。

根据2016年春节期间微信官方公布的数据显示,猴年除夕当日微信红包的参与人数达到4.2亿人,收发总量达80.8亿个,是羊年除夕10.1亿个的近8倍。对于较之2015年更为庞大的数据流量,微信是如何迎战的呢?

为了使用户得到更好、更为流畅的访问体验效果,微信加大了技术方面的投入,并与云服务商帝联科技确立了业务合作关系,由帝联云平台为本次微信过年红包提供独家云服务。

另一方面,帝联科技凭借多年技术经验及优质的服务能力顺利拿到微信核心红包业务,这同时也是帝联云平台继9.3大阅兵、双十一购物节等大型项目之后所接受的再一次考验。项目确立以来,帝联科技在内部成立了微信红包专项小组,运维团队24小时待命,帝联云平台也为本次活动做好调试,以最佳状态备战。据帝联云平台统计,在除夕夜当晚,微信红包的终端流量呈现爆发性增长,春节红包业务当晚高峰值出现在2月8日00:06:09,每秒钟收发40.9万个红包,是帝联云平台迄今为止出色完成的又一次巅峰流量大考。

在微信过年红包为人们送去欢乐和喜气的同时,帝联科技也通过背后的坚守与支持将优质的服务传递给每个人。新的一年,帝联科技将继往开来,为客户提供更加成熟的云平台服务,让更多人体验到移动互联网的安全、快速与稳定。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