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过得真快,2015已经过去,2016已来。回首过去的一年,总有一些事让我们难以忘却,总有一些事让我们不停向前,我们在不同的地方感受着力维跳动的脉搏。

纵览整个2015年中国经济发展状况,受国家经济增速放缓影响,国内各行各业的爆发式增长都有所收敛,加之大型建设项目的收缩,平安城市建设告一段落,这些都对安防产业保持高速发展产生制约因素;但是全球反恐形式严峻,政府维稳需求,以及垂直行业大安全的管理需求,依旧为未来的安防市场创造了坚实稳定的发展条件。安防4.0时代,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的应用对传统的业务模式产生冲击,现阶段安防产业发展变革和未来方向呈现出“标准化、融合化和行业化”三大趋势。

图片1

中兴力维执行董事长兼CEO-祝金程Robert Zhu

2015年,对力维是很不平凡的一年。面对不断变化的市场需求,竞争日趋激烈,力维在生意上取得了很大进展,也是力维走向全面自主经营的开始。

这一年,力维引进了大量的国内和国际一流人才来管理公司,包括首席技术官CTO曹友盛博士,首席财务官CFO周来春先生,首席合规官CCO林松先生。力维需要更多具有战略思维、善于吸纳新事物,并能够将管理经验和力维转型发展需求进行有效结合的精英人才。

这一年,力维的订单越来越多。力维针对铁塔需求自主研发的新一代FSU“维塔士”创佳绩,与铁塔公司签订2亿元订单,铁塔合同现已全面落地;全新推出智慧数据中心综合管理系统,为“互联网+”打造高效的数据中心,IDC机房项目签单和储备快速增长;与中兴通讯一起承建的智慧银川项目得到各级政府部门的广泛肯定,成为智慧城市建设的标杆;由力维提供视频监控系统的吉图珲高铁、丹大快铁项目正式通车运行,教育及其他行业市场也持续增长;服务团队快速成长,订单质量显著提升。力维的系统运行在世界各地,正在帮助客户创造越来越多的价值。

公司以“为用户创造安全运行和节能高效的工作体系”为愿景,致力于为用户持续实现价值创新,创享平安智慧、绿色智能、节能高效的工作体系。在新的一年,力维会再一次扬帆起航,再一次拥抱梦想,行进在奔向未来的路上!

图片2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8-05-28 17:59:35
市场情报 中兴力维与南京公安研究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5月22日,深圳中兴力维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兴力维")与南京公安研究院在南京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南京公安研究院院长吴伟、技术总监张嵘、软件研发事业部部长孙 <详情>
2018-05-28 17:55:36
市场情报 中兴力维与香港中文大学(深圳)签订合作协议
5月23日,深圳中兴力维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兴力维")与香港中文大学(深圳)(以下简称"港中深")在深圳举行了签约仪式。港中深理工学院助理院长赵俊华教授、赵焕博 <详情>
2018-05-28 10:33:10
市场情报 中兴力维荣膺“2018中国安防AI创新企业30强”奖项
5月25日,由亿欧网主办的"GIIS 2018安防AI创新峰会"在北京千禧酒店举行,上千位企业精英汇聚于此,共话安防人工智能创新。在颁奖典礼上,凭借一年来在人工智能安全产品的创 <详情>
2018-05-14 13:44:39
市场情报 中兴力维与深圳大学智慧城市研究院签订产学研合作协议
5月11日,深圳中兴力维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兴力维")与深圳大学智慧城市研究院在力维总部举行了产学研合作签约仪式。中国工程院院士、深圳大学智慧城市研究院院长郭 <详情>
2018-04-09 15:00:45
市场情报 中兴力维徐明:打通系统孤岛,横向融合实现智能感知
近日,在雷锋网主办的AI盛会 ——【2018中国人工智能安防峰会】上,中兴力维董事长徐明发表了主题为《联合创新 因AI致远》的演讲。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