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3月1日报道,日前,移动互联网内容分发领先平台一点资讯,经过综合评估,决定由国内行业领先的互联网数据综合服务提供商森华易腾提供指定机房IDC相关服务,森华易腾将在机房租赁、服务器托管以及安全性分析等多个业务领域为一点资讯提供领先的IDC服务。

据悉,凭借国家级主干机房的良好资源和完备的数据中心基础设施,以及一站式数据发布服务解决方案,森华易腾的IDC服务业务在最近几年间获得了快速增长,先后与小米、新东方、新华社等国内外知名的企业和机构建立了业务合作关系,横跨音乐、视频、游戏、电子商务、APP等多个领域。

近年来,随着互联网、生物、动漫等新兴行业对数据中心外包需求的增加,国内IDC服务业务迎来了新的发展契机,作为国内IDC行业互联网数据发布综合提供商,森华易腾能够为用户提供机房租赁、服务器托管、云计算以及数据发布一站式解决方案,满足了这些新兴行业提出的各类IDC服务需求,从而成为这些行业用户的首选。

森华易腾总裁高大鹏对媒体表示,最近几年间,森华易腾不断投入人力和物力,潜心研究行业用户的需求,并从他们的新需求和行业走势来预判行业未来的业务发展方向和发展趋势,不断完善自身的业务,开发特色服务和增值服务,增加自身业务的附加值,满足用户日益增长的新需求,就目前来看,当初的投入已经开始获得回报。

业内人士认为,云计算和移动互联网的持续发展,将推动我国IDC服务市场在未来的几年内继续保持高速增长的势头,预计到2017年我国IDC市场规模接近920亿元。以森华易腾为代表的联网数据发布综合提供商,不仅可以利用自身的资源整合能力,以及IDC的运维能力,对现有用户强化粘性并进入新用户所在的细分市场,还能全面提升自身管理服务水平,实现IDC服务高端化,进而带动国内IDC服务市场进入一个全新的发展阶段。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7-01-12 14:12:00
人物访谈 森华易腾肖健:稳固根基 促进云计算与CDN长远发展
今年的IDC市场发展状况如何?未来云计算将实现大规模应用,这对IDC行业会产生哪些影响?日前,森华易腾创始人兼常务副总裁肖健做客“百家访谈”,对上述问题做了具体解答。 <详情>
2016-10-09 10:29:00
人物访谈 森华易腾胡胜:打“IDC+CDN+云计算”组合拳
日前,森华易腾技术副总裁胡胜做客我们的微访谈,详细阐释了森华易腾在互联网+时代的全新定位以及亦庄大族机房的近况。 <详情>
2016-09-28 14:07:00
国内资讯 IDC圈探营:走进森华易腾
如今,信息技术的飞速发展推动了移动互联网和可穿戴设备的广泛普及,其背后起到关键支撑作用的云计算和数据中心产业也迎来黄金发展期。经历过之前的经济低迷期,IDC行业逐 <详情>
2016-06-20 09:58:00
云资讯 胡胜:森华易腾深耕云计算 致力于企业级“私人定制”
日前,森华易腾技术副总裁胡胜接受了中国IDC圈记者的采访,全方位解读了森华云的全新定位以及未来的技术发展路线规划。 <详情>
2016-01-19 09:41:00
国内资讯 森华易腾助力2016湖南卫视跨年晚会获赞
聚集“颜值巅峰”和“红包激情“的2015-2016湖南卫视跨年晚会圆满结束,这背后的大功臣当属本届晚会的独家互联网带宽合作伙伴森华易腾。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