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在汉诺威举办的CeBIT2016展会期间与Power Control Ltd (简称"PCL")签署合作协议,华为英国子公司将与PCL公司在UPS和数据中心领域展开合作。

33

华为与英国PCL在CeBIT 2016签署合作协议

作为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ICT)解决方案供应商,华为在数据中心领域,将节能减排环保理念融入到产品的生命周期,不断开发创新技术,以提高产品和解决方案的能源效率。特别是CeBIT2016展会期间发布的模块化UPS产品UPS5000-S系列,具有高效率(模块效率高达97.5%)、高密度、高可用性等特征,有效减少对电网的依赖,避免客户的核心业务数据丢失,帮助客户节省客观的电费支出。

作为华为在英国认证的UPS和模块化数据中心代理商, PCL在供配电领域拥有丰富的产品和服务交付经验。与华为成为全球ICT能效专家的愿景相得益彰,双方合作将为数据中心、政府行业、医疗行业等客户带来无可限量的裨益。

PCL常务董事Mark Trolley表示:"在过去二十多年间,PCL持续投身供配电保护领域的技术研发并取得不断的进步,PCL不仅为客户提供最适合的电源解决方案,更可提供多样化的项目交付和维护的服务。我们行业积累,包括对华为高效模块化UPS的专业知识,让我们在拓展新的市场领域、确保公司业绩持续增长更有优势。"

华为西欧企业业务副部长李军认为:"本地化是华为关键发展战略。为了满足其客户的需求,华为在欧洲建立包括研发,营销,销售,分销及服务网络。按照欧洲市场的高品质需求,华为纽伦堡能源研发中心设计高效和模块化UPS系统。与领先的合作伙伴合作,是华为公司拓展欧洲ICT能源市场一贯战略"

PCL目前是华为UPS和数据中心的代理商,与华为英国子公司的合作将从模块化UPS开始,并逐渐延伸到网络能源的其他领域以及IT产品及解决方案。

关于PCL的电源解决方案:

PCL是一家在电源保护领域具有突出表现和影响力的公司,为各种市场领域提供解决方案超过二十年,产品组合经过精挑细选,满足每个客户不同的设计需求。PCL提供技术最优的单相、三相固态和模块化UPS解决方案,集成最佳部件以实现性能和效率业界领先。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4-01-16 11:13:54
市场情报 让数字世界坚定运行 | 华为发布2024数据中心能源十大趋势
华为数据中心能源领域总裁尧权定义未来数据中心的三大特征:安全可靠、融合极简、低碳绿色 <详情>
2024-01-09 16:53:00
市场情报 中兴通讯分布式存储+ DPU,加速数据中心转型
存储技术在不断地创新、完善、加速演进,以更好地满足业务的存储需求,但同时也使得存储协议和文件系统越来越繁重。 <详情>
2023-12-26 18:10:06
市场情报 双击电源键付款全场95折 华为门店感恩回馈惊喜来袭!
2024新年临近,备受花粉期待的华为感恩回馈季如期而至。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