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8日, 以“做爆品 王天下”为主题的锐捷网络2016年合作伙伴大会在珠海召开。

d41d8cd98f00b204e980411

锐界合作伙伴锐捷网络总裁刘中东演讲。

2015年,世界经济环境面临严峻挑战,中国经济的高速增长率也逐步回落,但是锐捷网络依然取得了逆势增长30%的优秀业绩,并登上了WLAN等细分市场的王者宝座,引起业内广泛关注。

锐捷总裁刘中东在演讲中特别谈到,锐捷网络2015年大的收获,就是集中力量提升企业的“产品力”。在找准用户最为关注的“痛点”基础上,集中研发资源进行创新和产品设计,凭借不断提升的用户体验,创造市场交口称赞的网络“爆品”。

而强化合作伙伴关系,则让锐捷能够突飞猛进,在各行业几十个细分领域,抓住了行业发展的新机会,在打造“爆品”的过程中,也为合作伙伴带来了业务的高增长。

2015年,锐捷与合作伙伴一起举办了3000场市场活动,今年锐捷将在此基础上增加50%的市场投入,进一步帮助合作伙伴全方位拓展市场,实现共赢。

此外,为了协助伙伴提升技术能力,练好更扎实的内功,锐捷制定了“立体人才培养”计划,快速提升合作伙伴的业务能力。在牵手不同行业领域新合作伙伴的同时,锐捷也将倾注更多的心血,帮助核心合作伙伴成为区域最有影响力的行业解决方案提供商。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4-28 12:14:04
2023-04-03 17:27:01
市场情报 锐捷网络年报首秀:数字经济浪潮激发澎湃活力,业绩持续稳健增长
3月30日晚,锐捷网络(证券代码:301165)披露上市后首份年度报告。年报显示,2022年,公司营业收入达113.26亿元(人民币,下同),同比增长23.26%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