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能效管理和自动化领域的专家施耐德电气今日宣布其支持企业、云及服务供应商在“边缘”部署计算资源的策略和能力。边缘部署定义为“贴近最终用户或数据源的IT资源”,由于其通常位置偏远,没有本地IT人员支持,存在与传统数据中心截然不同的挑战。因此,边缘部署需要生命周期要求更长并且更易管理、保障和部署,同时具有快速恢复的能力。

施耐德电气数据中心解决方案高级副总裁Kevin Brown:“为了满足目前和未来的IT需求,越来越多的计算能力正在被分散到网络边缘。施耐德电气的解决方案和服务可以满足在物联网、高带宽和时延敏感应用等技术的推动下这些独特环境的需求。”

作为新战略的一部分,施耐德电气提出以下五种被边缘部署影响的环境,以及可以支持下述环境的基础设施和公司所具有的能力:

区域主机托管/电信数据中心:该领域中高带宽内容和时延敏感应用为主要增长因素。为支持该环境,施耐德电气InfraStruxure架构和预制模块化数据中心支持区域数据中心快速模块化扩建,从而缩短上市时间,降低运营成本。

远程站点和分支机构:尤其是零售和银行业,IT服务旨在丰富客户体验。施耐德电气SmartBunker CX和NetShelter SX为远程站点提供高安全、高可靠和远程管理单机架解决方案。

服务器机房:由于时延、安全和开发的灵活性等多种原因,应用必须在内部托管。越来越多的一体化和超一体化应用,简化了IT基础设施的部署和运营。为支持该环境,施耐德电气基础设施和预制微数据中心提供便捷的管理、安全和可扩展性。

网络柜:对于公司生产力来说,员工与IT资源的可靠连接是最关键的因素。该环境下的员工可利用施耐德电气整合解决方案和数据中心管理软件StruxureWare,从而简化分布式站点的管理并确保潜在的设备错误、安全隐患和环境问题在导致宕机之前被察觉。

工业园区:应用日益被连接,数据被运用在运营过程中。IT和OT(运营技术)的融合需要传统IT装备被放置在相对恶劣的环境中。为支持该环境,施耐德电气SmartBunker FX提供可靠的远程管理解决方案来实现工业控制和IT设备管理。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11-21 10:36:01
UPS电力 施耐德电气林密:应对智算中心的变革与挑战 可持续发展依然是重要命题
施耐德电气一直在关注人工智能需求的发展,并通过不断地研究和创新,持续为智算中心的可持续发展提供解决方案。 <详情>
2023-11-20 10:42:22
边缘计算 IDC 2023H1 中国边缘计算市场报告: 浪潮信息蝉联份额第一
中国边缘计算市场占比是除北美以外的最大市场,并且在全球市场的占比增速最快。 <详情>
2023-07-23 08:49:58
市场情报 以简约、高效赋能算力:施耐德电气发布新一代电源负载控制系统
近几年数据中心的建设进入了高潮。这当然离不开中国进入更加智能的时代背景 <详情>
2023-07-21 22:07:33
市场情报 打通虚拟与现实,施耐德电气承接“海量的需求”
随着经济的不断发展,数据要素对构建现代化经济体系、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支撑作用不断凸显。 <详情>
2023-07-14 08:41:34
边缘计算 中国信通院高巍:技术融合将成为边缘计算产业落地的“助推器”
目前,边缘计算已经渗透到能源、交通、金融等众多行业中,为边缘计算市场带来广阔的增长空间。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