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段时期,许多知名弹幕视频网站相继遭到DDoS攻击,出现不同程度的访问故障或中断。弹幕视频网站@AcFun弹幕视频网通过微博发布公告称,“目前服务器正受到攻击,全站业务不同程度受阻,我们正在及时解决,必要时候不排除使用法律手段。请大家耐心等待”。

尽管这些网站已陆续恢复正常访问,但日益猖獗的DDoS攻击无疑为广大网站敲响了警钟。

DDoS是指分布式拒绝服务攻击。它是将多个计算机联合起来作为攻击平台,对一个或多个目标发动DoS攻击,用来堵塞被攻击者上网带宽或者消耗服务器资源的方法,令服务器拒绝响应正常的服务请求,从而使网站无法正常访问。给网站的正常运营带来极为恶劣的影响和不可挽回的损失,众多网站对此深恶痛绝。

51云防护的出现无疑是给众多受创的网站注入一针强心剂,在许多网站看似风平浪静的日常运营背后,却暗藏着波涛汹涌的DDos攻击,51云防护专注网站防护,有效结合DDOS集群防护+CC防火墙+WAF防火墙,形成立体式网站安全防护。拥有全国8个高防数据中心,总防护能力超过1000G,单点数据中心防御能力从 50G-500G不等,51云防护愿意以其出色的防护性能始终伴随众网站左右,51云防护对于优秀防护管理始终有着固不可彻的追求,并且会在这种精益求精的追求中给予客户更多的安全感。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4-01-09 16:53:00
市场情报 中兴通讯分布式存储+ DPU,加速数据中心转型
存储技术在不断地创新、完善、加速演进,以更好地满足业务的存储需求,但同时也使得存储协议和文件系统越来越繁重。 <详情>
2023-11-17 10:3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