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正值乍暖还寒、春意盎然的最美时节。近日,在神秘的互联网上迎来了特殊的比赛——【国际】2016.SSCTF热身赛暨通付盾安全极客挑战赛,此次挑战赛一举打破了极客网络空间的寂静,为极客爱好者们送上酣畅淋漓的攻防大战。

宣传海报123

开赛首日,参赛选手热情高涨、势不可挡。滑动验证共调用5200余次,通过3076次,拒绝1991次;其中安全云共调用5836次,通过3058次,拒绝2030次。来自陕西西安的挑战选手,尝试了750次,通过367次,并向挑战平台提交了挑战结果。经过安全团队的验证,该挑战结果通过了滑动验证,可判定为破解了第一道关口。安全云登录方面,共有24个IP进行了966次登录,并进行了635次尝试,最终没有达到挑战赛规则标准的迹象。

挑战赛进行到第二天,挑战选手多点开花,与通付盾安全防线展开激战。从滑动验证调用的数据来看,通过率较首日有较大提升,拒绝率则有所下降;其中安全云登录方面较为活跃,但无成功迹象,均挑战无果告一段落。

每一次热情的尝试都是对攻破防线最认真的邂逅。第三天的挑战赛,高手云集、战果辉煌。滑动验证调用达到13350次,虽然目前暂时未发现风险级别较高的行为,但安全云新注册98个账户,其中五十四个行为较为活跃,从使用记录来看在尝试反复调用破解滑动验证和设备指纹,目前尚未有破解成功的迹象。

激情与热情在攻防两端传递,挑战赛也进入了尾声。经过激烈的攻防角逐,最终有五位参赛选手表现出色,主办方通付盾根据破解程度及难度给予现金奖励。在整个比赛环节中,通付盾公司为极客挑战者准备了十万元可追加的现金奖励。虽然参赛选手未能攻破通付盾安全防线,但参赛选手的热情却鼓舞着通付盾将挑战精神传递下去。挑战虽失败,相约再可战。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作为本次安全极客挑战赛的主办方,通付盾秉承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希望通过对整个行业的审视、检验,不断改进和完善网络安全产品,给用户更安全、更极致的体验。在这场知识、技术与经验的尖峰较量中,极客爱好者不但体验到竞技的快乐,而且可以切身感受到安全技术发展的新潮流。同时,通付盾希望借挑战舞台选拨极客能手,储备安全技术高端人才,促进网络安全行业的健康发展,共同构建安全、可信、智能的网域空间。

严谨的赛事组织,紧凑的比赛节奏,举办本次安全极客挑战赛,通付盾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以公开的形式,打造一个高品质、高素质、高水平的专业网络安全对抗赛,实现了安全行业资源优势互补,吸纳了极客精英人才。通付盾将不断进行创新,革新安全技术理念,打造涵盖各个领域的安全防护体系,为中国网络安全保驾护航。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2-04-14 16:38:49
云安全 UOS主动安全防护计划(UAPP)正式发布,共建信创基础软件平台安全底座
当前,以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产品为基石的数字经济是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核心引擎,安全则是长久发展的前提。面对新的安全形势,网络安全发展需要有新的思路、新的机制。 <详情>
2022-03-18 14:05:37
市场情报 《安全说》第二期:数据安全治理为什么难以落地?
数字世界的安全,即数字安全,以网络安全为基础,以数据安全为核心,成为数字经济健康发展和社会活动稳定保障的重要支撑。如何保护信息技术对象,如何满足业务应用的需求, <详情>
2016-08-29 15:19:00
市场情报 引领物流反欺诈
8月24日,通付盾科技总裁王梅女士受邀与现代物流报社常务副社长张炜先生、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秘书长王煜女士、副秘书长杨平女士一行人参加了授牌仪式,通付盾科技被授予" <详情>
2016-08-19 16:23:17
市场情报 去伪存真!通付盾解析新一代移动应用虚拟机保护技术
在深耕移动应用安全产品的同时,通付盾移动安全实验室重视虚拟机保护(VMP)技术在移动应用加固的安全增强作用,经过技术上持续不断的攻坚克难,已将安全虚拟机更新到第三 <详情>
2016-08-18 16:19:25
互联网 通付盾安全提示:游戏APP安全陷阱不断 你中招了吗?
8月初,工信部公布了第二季度电信服务质量通告,通告显示,今年第二季度各类应用商店中的不良软件达到32款。涉及违规收集使用用户个人信息、恶意"吸费"、强行捆绑推广其他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