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2日至4月14日,寄云科技作为中国云体系产业创新战略联盟理事单位受邀参加第四届中国国际云计算技术和应用展览会暨论坛(Cloud China 2016)。寄云科技CEO时培昕博士受邀在混合云论坛中发表《混合云,不止是管理》的主题演讲,介绍了寄云在混合云方面的理解和认识。同时,在会场,寄云科技展出了寄云PaaS平台、SaaS服务平台、企业应用商店及软件SaaS解决方案,得到电信、国家电网、教育部等组织和机构以及广大企业用户和渠道商的关注。

中国国际云计算技术和应用展览会暨论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中心、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电子信息行业分会主办。本届展会邀请到国内外龙头企业参展,并组织了重点采购商等专业观众参观展览,为供需双方合作搭建市场推广和行业应用的平台。寄云科技是国内领先的企业云服务提供商受邀参展,致力于为企业用户提供便捷、易用、安全、可靠、高性价比的企业级云服务平台,推动国内企业云计算的发展进程,努力提供全面的技术服务,打造领先的企业云服务平台。

本次,时培昕博士重点与参会嘉宾分享了寄云对混合云的理解。时博士认为企业云市场是混合云的最佳应用领域,寄云也愿意与合作伙伴共建开放共赢的混合云生态系统,为广大用户提供透明、优质、便捷、定制的高可用、安全可靠的云生态系统。

1

寄云科技 CEO 时培昕博士演讲

寄云PaaS平台可以为企业的开发者和IT运营者提供最佳的资源、应用的统一管理平台,让企业能够轻松部署和管理跨公有云、私有云的企业应用和开发环境及组件,从云基础设施和企业应用两个维度,为企业用户提供云资源和企业应用的配置、 监控、自动化部署和管理等服务,,降低企业云落地、云开发的门槛。系统支持统一管理多种公有云和私有云环境,并集成了如脚本执行、监控告警和应用部署等日常运维管理工具。寄云PaaS平台因其创新性和先进性荣获 “云帆奖”——“云计算优秀解决方案/产品奖”。(该奖项的评选条件是“产品和方案在新技术方面已经取得了较大成就,并为行业开创全新的市场空间”)。

一位到访寄云科技展位的一位资深用户提出“现在IaaS已经得到了广大用户的采纳,摆在IaaS用户面前的难题是‘PaaS’如何解决”,正如时培昕博士演讲所言“混合云,不止是管理”,在面对多个公有云、私有云的混合云环境时,用户需要解决的不仅仅是一些初级的管理,还有更高级、复杂的企业应用环境和运维。寄云PaaS平台正是为此而生,这也是寄云PaaS平台得到更多的观众瞩目的原因之一。

2

寄云科技展台

此外,中国云体系产业创新战略联盟在4月13号的联盟年会中对新加入联盟的理事单位进行了正式授牌仪式,作为常务理事的寄云科技将肩负起中国云时代信息产业发展的更多责任与义务。而这也正是寄云科技对自身的要求,寄云科技不止是看到用户的PaaS层需求,还看到了SaaS的发展方向,为帮助准备进入和已经进入SaaS领域的企业快速构建SaaS业务,推出了SaaS服务平台。此外,为了企业用户能够便利的使用SaaS产品,寄云科技还搭建了企业SaaS应用商店,让用户可以享受丰富的、即买即用的SaaS服务,寄云科技已经成为中国云计算领域的开拓者和领航者。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1-01-15 11:54:04
云资讯 寄云科技完成近亿元C轮融资-释放工业数据智能应用价值
最新消息,工业互联网平台厂商寄云科技完成近亿元C轮融资,投资方为中电科核心技术研发股权投资基金(北京)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详情>
2017-03-27 16:33:13
云资讯 寄云科技西安研发中心正式成立 完善工业互联网生态
近日,寄云科技宣布西安研发中心正式成立,该研发中心将主要着力在工业物联网网关的研发。寄云科技做为国内杰出的工业互联网厂商,始终致力于推动工业行业的升级。 <详情>
2017-03-02 13:19:09
市场情报 当交通基础设施遇上大数据 寄云科技将展现怎样的智慧?
大数据产业的快速发展与其应用的日益普及关系密切,如今,大数据不仅在电子商务、互联网金融等新兴领域应用广泛,在医疗、交通等传统行业的应用也日渐深入。寄云科技认为, <详情>
2016-04-25 15:03:06
云资讯 从容应对SaaS化进程 寄云科技指引方向
作为云计算的重头戏SaaS已经成为行业的必然趋势,面对汹涌而来的SaaS化浪潮,传统软件商和新兴SaaS厂商都面临着诸多挑战,亟需专业、成熟的SaaS解决方案让自己快速进入SaaS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