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4月19日报道,聚划算与宝洁宣布达成合作。4月19-21日,来自日本、韩国、德国、澳大利亚、美国5个国家的17款宝洁新品在聚划算平台集中上线,涵盖个人护理、厨房用品、保健食品等品类,预示着宝洁将借电商平台进军中国高端消费市场。

当天,聚划算首发宝洁新品发布会现场还搭建了“AR任意门”互动活动体验区,通过AR技术,让消费者现场体验“任意门”的穿越感。只要打开一扇任意门,就会被投影入一个国家代表性的场景中,通过摆动手中来自这个国家的宝洁新品,就可以现场启动这个互动装置。

据悉,本次宝洁在聚划算上线的新品包括来自德国Oral-B品牌限量版电动牙刷、日本的Joy超浓缩除菌型洗洁精、Hair Recipe品牌系列洗发水、来自澳大利亚的Metamucil排毒膳食纤维粉、美国Bounty品牌的厨房用纸、韩国的Whisper绵柔日用卫生巾。其中,Old Spice系列沐浴露以及香体止汗喷雾共6款新品通过聚划算首发,全场满199元减20元、满299元减30元。

聚划算总经理刘博表示,“聚划算为新品牌、新货品入驻中国市场提供最快捷、具有成本优势的销售渠道,良好的数据支撑和消费者反馈沉淀也可以帮助合作伙伴做出更加准确的商业判断。”

最新数据显示,阿里中国零售平台有4.07亿的年度活跃买家,这也成为国际品牌展示最新时尚生活方式的舞台。去年11月,宝洁在华首家海外旗舰店登录天猫国际,双11期间9小时21分,宝洁单店交易额破亿。时隔五个月,宝洁再次联手阿里三大零售平台之一——聚划算,以新品上线+首发的形式拓展中国高端消费市场。

宝洁大中华区电子商务渠道副总裁曾晨表示,“希望能够更加快捷、优惠地把宝洁海外的优质产品通过阿里平台、带给中国的消费者。”

数字显示,宝洁在全球18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10大品类、65个品牌,正式进入中国的只有20多个品牌。目前,中国已经成为宝洁全球电商大的市场,同时,电商也已成为宝洁推出海外新品、与消费者沟通及品牌创新的重要渠道。

刘博透露,“2015年,聚划算平台首发新品接近千款,未来还有更多的国际大牌将在聚划算实现首发。”

从智利的车厘子到泰国香米、从包机去加拿大原产地探寻美食到包船探寻南极神秘之旅,再到韩国时尚新品发布会同步售卖,聚划算一直在生活、旅行、时尚等前沿为用户提供更高端的日常商品及品质生活范本。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8-01-26 15:58:07
互联网 聚划算抢摊新零售主阵地,正能量聚众同行
近期,一支体育明星新年打call视频在网络一经发布就获得热议,凭借本身时髦的创作手法和新颖的口播内容在微博、微信等多终端吸引大量用户关注。 <详情>
2016-12-26 09:31:46
互联网 聚划算影响淘宝搜索权重?客服:未接到通知
微博签约自媒体吴蚊米透露,12月22日早上10点起,聚划算所有销量开始重新计入搜索权重。据其表示,该消息已得到小二的证实。 <详情>
2015-06-26 08:49:16
互联网 良品铺子公布与聚划算年度合作规划 “倚天会”商家联盟开始发力
作为食品类目唯一受邀参加“倚天会”的良品铺子公布了与聚划算方面对未来的合作规划。且看联盟商家与阿里巴巴从电商平台的销售合作,上升到品牌与品牌的合作后带来哪些变化 <详情>
2015-05-07 09:31:48
互联网 聚划算改革?商家吐槽五大遗存问题
业内人士认为,从聚划算新颁布的种种举措看,其希望在限时特卖领域再次获得商家、用户青睐的欲望格外强烈。 <详情>
2015-03-13 15:00:38
互联网 曝聚划算将恢复人工审核 小卖家或出局
未来聚划算将恢复小二对申请活动商家的人工审核,而且单独坑位一期活动的产出需要超过百万元。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