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4月21日报道,2016年3月19日,深圳市昌遂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昌遂)在深圳前海股权交易中心新四板成功挂牌(挂牌代码667318),成为行业内PDU领域首家登陆资本市场的企业,开启了"实体+资本"的新模式,迈入了资本市场。近日,昌遂完成了进入资本市场的第一个举措,成为了北京鹏信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鹏信源)的投资人,强强联合发力PDU市场。

阿

此举措之快速,完全的印证了记者对昌遂公司创始人&董事长邓奇昌先生的第一印象:雷厉风行!那么,昌遂为何牵手鹏信源?有着怎样的意义?对行业内的PDU领域又会产生哪些影响?昌遂与鹏信源的强强联合,是否可以更快速的响应行业客户的不同需求?下面让我们一探究竟。

昌遂模式:实体+资本,把企业做小,把市场做大

自昌遂公司成功挂牌进入资本市场,"实体+资本"既是昌遂公司进入资本市场后的运营新模式,也是其扩大市场的利器。

昌遂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邓奇昌表示,昌遂科技作为行业内PDU领域首家进入资本市场的国家高新科技企业,在未来的企业战略是适应国家宏观战略,把企业做小,把市场做大,进一步对公司进行规范治理,坚持技术创新,始终与最新的行业领先技术保持同步,满足不断变化的市场需求与专业挑战,坚持"以人为本、以质取胜、开拓进取、信誉至上"的宗旨,更好的为客户提供优质、便捷的产品与服务。

什么是把企业做小?邓奇昌表示,如果公司规模盲目扩张,无疑会增加很大的运营成本,同时存在很多问题,而公司规模小并不代表没有实力,小而精,昌遂可以有更多的精力集中在智能化电源分配管理的研究上,也更便于管理。

怎样把市场做大?联合,整合。那么联合鹏信源,整合双方的技术优势一起把市场做大,这便是昌遂在进入资本市场后的第一个举措。

昌遂牵手鹏信源:优势互补,强强联合

鹏信源公司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其"PXY"PDU是以刀式结构、专利铆接技术闻名于PDU业界,其1*8mm的高导通磷青铜铜带主体导通结构,使得10A~32A的PDU载流时的温升值达到最低,输出插座的插套与载流主体的硬铆接方式使得其分流结构获得强大机械强度和抗冲击能力是其他PDU的焊接结构和螺旋端子结构不可比拟的。鹏信源"PXY"PDU在市场上确实占有一席之地,不过,在智能化趋势下,"PXY"PDU面临着瓶颈与挑战。

昌遂公司专业从事电源分配单元(PDU)和电涌保护器(SPD)研发、制造及销售,是深圳高新科技技术企业,中国PDU业内优秀企业之一。全新品牌标识的"昌遂",致力于为行业客户定制满意的智能PDU,拥有自主研发能力、领先的创新技术和完善的销售网络,产品覆盖国内外多个领域。

为何昌遂与鹏信源能牵手成功?无疑,昌遂与鹏信源公司颇为"门当户对",有着共同的目标和市场,这是一个基于双方实力的认可,再围绕市场、资源达成共识去扩大市场与资本的一个策略。换句话说,他们比较投缘。

鹏信源+昌遂智能化:双品牌,并驱前进

昌遂与鹏信源"联姻"之后,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特长,以"双品牌"的方式强化区域覆盖能力以及服务能力。未来,昌遂智能化技术可以大大助力鹏信源,同时,鹏信源在北京的生产基地以及销售服务团队可以更好的帮助昌遂巩固PDU市场,昌遂主打智能PDU,鹏信源持续标准化产品,双方也将会有一些技术整合,可以更快速、更灵活的满足行业客户不同的需求,为行业客户提供优质、便捷的产品和服务。

对于双方的渠道代理商来说,这无疑是一个好消息。这一个举措,必然提升了双方的品牌影响力,也给代理商带来了更大的信心。通过"双品牌"营销,双方的资源交集机会增多,市场机会也会增加。

对于行业来说,"+"已经不是新模式,但"鹏信源+昌遂智能化",强强联合,也许会给PDU市场释放了一个信号,联合一切可以联合的资源,抱团也不失为一个把企业做强把市场做大的快捷方式。

记者结语

"实体+资本"是昌遂运营的一种新模式,作为行业内PDU领域首家进入资本市场的企业,我们也期待着昌遂可以通过产业融合资本,整合资本+团队+技术,携手合作伙伴在PDU领域不断的创建第一,不断的增强"昌遂"的品牌效应,更是可以引领智能PDU的未来。昌遂智能,引领未来!只要相信,正如昌遂的品牌标识" CAN"——一切皆有可能!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1-11-12 13:47:40
UPS电力 突破电气:为什么PDU铜排不能用黄铜?
作为金属导体评判其导电性能的一个重要指标就是电阻率。电阻率是用来表示各种物质电阻特性的物理量。 <详情>
2021-03-03 10:46:00
UPS电力 延时上电在数据中心的应用
数据中心机房运行过程中,主机停机故障经常与电源系统有着很大关系。为了保证电源系统的安全、可靠、稳定,需要按照现行规范对供配电系统做精细的规划和设计。 <详情>
2019-02-12 11:29:19
机房建设 数据中心机房机柜PDU如何做好规划?
IDC数据机房机柜是多功能、多专业的系统集成工程,除电子计算机系统的各类设备外,还有各类环境保障设备,比如冷通道系统、列头柜、服务器机柜、PDU电源插座、动力环境监控 <详情>
2018-07-23 09:22:06
运维管理 新时代数据中心运维管理以“智”取胜
上个月,北京亦庄某数据中心柴油机起火事故再次为数据中心运维管理敲响了警钟! 人云亦“云”的时代,数据中心作为重要基础设施发挥着必不可缺的重要作用,而随着数据中心 <详情>
2018-07-02 09:52:38
运维管理 智能电源分配PDU应用
随着IT行业对数据中心机房重视程度的不断提高,加强机柜微环境及电源计量、监控和管理是非常必要的。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