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1-23日,主题为"专。铸价值 合。展宏图"的宏杉科技合作伙伴大会在杭州召开。来自全国各地,包括全国总代理、行业渠道、区域渠道在内的500多家合作伙伴参加了此次盛会,共同探讨了如何在专业存储的行业背景下,实现共赢发展。在本次大会上,宏杉科技不仅深入阐述了在存储市场的发展现状及未来布局,还公布了最新的合作伙伴发展战略与渠道奖励机制,以进一步激发合作伙伴的势能,共建健康、可持续发展的存储产业生态链。

专注专业存储 宏杉科技实现爆发式增长

随着产业互联网深入融合,云计算大数据、移动互联网等商业模式持续创新,处于数据高速增长期的企业及行业用户不仅在存储容量上有着更大需求,还更加重视存储系统的专业能力,以及面向业务的针对性系统优化,因此对存储系统提出了越来越高的要求。只有专业存储厂商才能借助理念与技术的不断创新,给用户提供高性能、高可用性的存储产品与解决方案。

为了满足专业存储市场的需求,宏杉科技在存储技术创新与存储服务上持续蓄力,建立了覆盖低端到高端的存储产品线。不久之前,宏杉科技发布了革命性的存储解决方案CloudSAN,一举打破传统阵列存储和分布式存储的界线,成功地将云架构和SAN存储技术融合为一体,从而满足了从单一应用到多应用,小规模到大规模,存储资源池化的存储需求,为企业级云计算打造存储基础环境提供了新的选择。针对高端存储市场,宏杉科技基于全新的硬件架构与软件处理方式打造了全闪存阵列产品,为用户提供更大的成本效益,更高的灵活性,更强大的性能,可扩展性和简易性。

凭借富有竞争力的存储产品与市场策略,宏杉科技取得巨大的发展硕果,自2010年成立以来,宏杉科技的增长率大幅超越业界平均水平。到2015年底宏杉科技连续取得60%以上的年增长率,2015年在中端存储市场的增长率更是达到70.8%.如今,宏杉科技已经在全国建立了30个办事处,合作伙伴增加至几百家,并在大数据时代展现了尤为显著的增长潜力。

1

面对新的发展目标,宏杉科技总裁李治谈到:"中国IT产业的高速发展使得存储厂商面对着前所未有的挑战,很多存储问题即使在世界范围内都具有前瞻性,唯有专注于存储理念与技术创新,构建专业存储生态圈才能满足互联网业务转型对于存储能力的支撑需求。展望未来,宏杉科技将深入研究具体行业市场的存储需求与特点,联合合作伙伴共同开拓存储市场,在巩固现有的合作伙伴体系的基础上继续强化合作伙伴服务,共同分享中国存储市场高速增长的红利。"

2

宏杉科技总裁李治

迎接"中产需求挑战" 宏杉科技调整渠道合作伙伴政策思路

在宏杉科技看来,合作伙伴是宏杉科技持续健康成长的源动力,也让合作体系更富活力。宏杉科技市场部副总裁龚军生表示:"自2012年建立渠道合作体系以来,宏杉科技合作伙伴业务关键指标增长,均高于同期宏杉科技营业额增长,与宏杉科技连续合作三年以上的合作伙伴业绩平均增长率203%,宏杉科技的高速增长离不开合作伙伴的共同努力。同时,宏杉科技在业务发展上也更加均衡,目前依靠合作伙伴拓展的中低端产品年增长率超过155%,通过合作伙伴覆盖了更多企业用户的存储需求,构建了更加健康的存储生态体系。"

3

宏杉科技市场部副总裁龚军生

现在,中国存储市场已经迎来了从低端存储到专业存储的转折点,用户业务发展推动了需求的升级,存储厂商将需要更多的应对"中产需求挑战",用户会更加深度的参与存储系统的规划,对专业化产品进行最优组合,这就对渠道商的专业技术、多产品整合能力提出了很高要求。在此背景下,宏杉科技将从以下两个方面调整渠道合作伙伴政策思路。

降低合作门槛,提升专业能力和更多的业务增值机会:宏杉科技将进一步降低合作伙伴的进入门槛,吸引更多志同道合的合作伙伴加入到存储生态体系之中。同时,宏杉科技还将实施更具吸引力的奖励增值、产品及解决方案增值、服务增值方案,不仅简化奖励政策和获取途径、提高奖励力度、降低认证工程师门槛,还将强化全解决方案能力,打造更可控的中低端存储解决方案与更强性能的高端存储解决方案,实现更大幅度的业务增值。

以长期性、稳定性为合作目标,与合作伙伴共赢发展:宏杉科技将着眼于3-5年的发展和合作,建立资源互补的共赢合作模式,将宏杉科技领先的存储技术、高度可控的产品、不断提升的品牌影响力与合作伙伴多产品整合的集成能力、长期积淀的优质客户资源、区域市场的长期影响力结合起来,共展宏图。宏杉科技还将通过MSPE/MSTE培训、百城巡展、渠道培训等方式,帮助合作伙伴提升专业能力,以分享宏杉科技未来5年的高速增长成果,实现持续盈利。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1-04-07 22:38:25
市场情报 当存储遇到信创,宏杉科技底气何来?
想要解决核心技术“卡脖子”的问题,更离不开构建国产化信息技术全周期的生态体系。 <详情>
2020-11-30 17:08:38
云资讯 宏杉科技NVMe全闪存Mach——大型企业销售ERP解决方案
移动互联网和移动支付发展到今天,新一代销售公司的数据中心建设重点是要满足针对突发地、快速地、大量的移动数据的处理,以保证整个销售系统的平稳性,而这些建设重点对ER <详情>
2020-05-26 19:38:07
市场情报 宏杉科技 难忘十年
做创业公司难,做存储创业公司更难,在中国做存储创业公司难上加难。 <详情>
2020-05-12 10:54:20
市场情报 这是好的时代——十年宏杉看未来存储六大趋势
2010年5月27日,宏杉科技成立。至今,我们已经专注存储十年。 <详情>
2019-08-16 12:27:22
市场情报 宏杉科技CloudSAN升级至CloudSUN 统一平台管理全部数据
作为国内自主研发的存储技术领导者,宏杉科技的创新从未停止。时至今年中,宏杉科技又创新地推出了CloudSUN(Storage United by Network),提供了基于统一的界面管理结构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