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5月19日报道,BroadSoft为Novum Networks面向紧急救援服务提供商的任务关键型Emergency Call Assist平台提供支持

利用BroadSoft的BroadWorks(R)平台和Novum Networks(R)的Emergency Call Assist平台,Novum Networks为领先救护服务提供商解决了电话花名册复杂性问题

2016年5月17日美国马里兰州盖瑟斯堡和澳大利亚墨尔本消息——

统一通信软件即服务(UCaaS)的全球领导者BroadSoft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BSFT)和Novum Networks公司今天宣布为澳大利亚大的救护服务提供商之一成功完成了一项商业部署,解决了紧急救援服务提供商面临的最复杂技术障碍之一。

澳大利亚农村和一些地区位置偏远,人口稀少,很多救护服务不但使用付费医护人员,也有许多工作人员由支愿者组成,他们在接到紧急求助电话时自愿贡献自己的时间。

这种“混合”团队由全职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组成,按花名册上的电话临时通知他们对紧急救援服务提供商来说是非常复杂的任务。Novum/BroadSoft的部署还必须解决以8天为工作周期的花名册问题,这对很多通信技术解决方案来说具有挑战性,因为一般都默认以7天为工作周期。

利用BroadSoft的BroadWorks(R)平台和Novum Networks(R)的统一平台,Novum Networks设计了Emergency Call Assist自动呼出系统,可适应客户的8天花名册并自动处理每个救护子站呼出的呼叫通知。在很多EMS环境中,每个子站或分支机构都有不同的呼叫流程要求和花名册结构。有了Novum的Emergency Call Assist平台,每个子站或分支机构经理现在能够通过网络浏览器或平板电脑管理呼叫流程和花名册系统。这种云PBX和基于云的系统旨在满足紧急服务环境的苛刻要求,提供运营商级可用性和全面地理备援,在网络任何部分出现重大故障时避免系统中断。

系统会根据设定好的护理人员和志愿者花名册规则即时确定换班情况,利用紧急呼叫平台路由引擎启动基于工作人员首选联系号码(固定电话或手机)的呼叫。如果用户没有接电话,系统将按照预先确定的花名册顺序自动呼叫其他工作人员。如果电话关机或转到语音邮件,会继续呼叫其他用户。呼叫系统会持续呼叫直到有工作人员确认可用,因而最终确定救护人员安排。

BroadSoft亚太区副总裁Kelvin Beadle表示:“我们很高兴与Novum合作支持他们的EMS自动呼叫系统。BroadWorks和Novum的Emergency Call Assist平台的创新部署将带来实实在在的好处,帮助加快紧急救援服务的提供。我们也看到类似的应用领域,帮助有类似工作人员模式的其他紧急救援服务组织,如国家和农村消防机构和州紧急救援服务。”

Novum Networks首席运营官Nigel Keswick表示:“与澳大利亚大救护服务提供商之一共同设计和证明这个花名册系统,让我们展示了创新的系统设计和基于IP和云的托管通信在紧急救援服务环境的可能应用。我们的工作将为紧急救援服务提供商带来更快的救护响应时间和更有效的工作人员管理,为社区带来现实的好处,这是我们在澳大利亚最满意的部署之一。”

想了解BroadSoft的所有新闻,请关注公司的Twitter账号。

关于BroadSoft

BroadSoft是一家支持移动、固网和有线电视服务提供商通过IP网络提供统一通信服务的领先云软件与服务提供商。BroadSoft的核心通信平台能够提供一系列企业与个人语音、消息及协同沟通服务,其中包括专用小交换机、视频通话、短信和移动固网融合服务等。了解详情,请访问:www.broadsoft.com .

前瞻性陈述

本新闻稿包含1995年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案界定的前瞻性陈述。这些前瞻性陈述可以用诸如“将要”等类似词语加以识别,包括但不限于有关使用得到BroadSoft的BroadWorks平台支持的Novum平台给Novum的应急服务提供商客户带来的效益。这些前瞻性陈述所描述的事件的结果受到已知或未知的风险、不确定性和其他因素的影响,可能导致实际结果和这些前瞻性陈述所预期的结果存在实质性差异。风险和不确定性因素包括但不限于Novum在其提供的服务中使用BroadWorks给BroadSoft带来的财务效益和其他效益,以及在BroadSoft于2016年2月29日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截止到2015年12月31日的10-K表格年报中的风险因素章节和BroadSoft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其他文档中所包含的风险和不确定性因素。本新闻稿包含的全部信息截止到2016年5月18日。除非法律有规定,否则BroadSoft不会为了让前瞻性陈述符合实际情况或预期变化而承担公开更新前瞻性陈述的义务。

关于Novum Networks

Novum Networks是澳大利亚市场专攻最新统一通信解决方案技术的系统集成公司。公司专注于创新设计和易用、有效的途径,帮助客户和合作伙伴利用新技术更好地服务自己的客户。了解详情,请访问:http://www.novumnetworks.com.au/

媒体联系方式:

美洲

Brian Lustig

Bluetext PR for BroadSoft US

+1 301.775.6203

brian@bluetext.com

欧洲

Andy Crisp / Jon Bawden / Kate Anderson

Cohesive for BroadSoft UK

+44 (0) 1291 626200

broadsoft@wearecohesive.com

亚太

Terry Alberstein

Navigate Communication

+61 (0) 458-484-921

terry@navigatecommunication.com.au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9-07-17 11:12:31
云技术 如何确保云计算的合规性
云计算的合规性可以确保云计算服务满足用户的合规性要求。但是,采用云计算服务的企业不应假设每个云计算公司都能满足其独特需求,因为他们提供的与合规性相关的服务产品各 <详情>
2018-10-15 08:44:25
国内资讯 世纪互联公司在上海开通运营了一个新的数据中心
服务提供商世纪互联(21Vianet)集团在上海外高桥保税区开通运营了一个新的数据中心。 <详情>
2018-09-19 09:51:19
运维管理 数据中心,企业需要更好的自动化
数据中心是私有云和混合云战略的组成部分,更好的自动化可以提供更好的可见性和简化。 <详情>
2018-09-03 10:41:32
国际资讯 Digital Realty公司为其加兰数据中心园区再投资4亿美元
数据中心批发托管服务提供商Digital Realty公司已经在德克萨斯州加兰市开发的数据中心园区旁边购买了16英亩的土地,并在该项目之前承诺的10.5亿美元投资基础上额外投资了4 <详情>
2018-08-08 13:42:09
机房建设 企业需要了解数据中心需求背后的驱动因素
近年来,企业租赁数据中心空间的需求驱动因素不断发展。随着这一持续变化,负责选择企业IT和存储服务的700多名决策者参与了由Vertiv公司委托进行的一项研究,以进一步了解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