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5月31日报道,中国北京,2016年5月27日,今日,全球能效管理和自动化领域的专家施耐德电气以"创新,无处不在"为主题的2016数据中心及关键电源创新产品全国巡展北京站成功召开。在这一聚焦产品及技术创新的全国巡展活动中,施耐德电气通过规划数据中心和配电领域的建设模式和设备创新蓝图,全面阐释了其利用运营技术(OT)与信息技术(IT)相互融合优势,助力客户真正实现能源安全、可靠、高效和可持续发展的战略。

在此次活动上,施耐德电气与江苏恒云太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苏恒云太)正式建立了全方位战略合作伙伴,以创新型合作伙伴模式,加深在云数据中心产业的协同合作并实现共同发展。

开启创新战略合作模式

1

施耐德电气全球高级副总裁,IT事业部大中华区负责人丁伟庆致辞

3

江苏恒云太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潘峰发表致辞

作为国内领先的Data Center Plus和Cloud Computing Plus生态服务标准提供商,江苏恒云太致力于为国内大型互联网企业、金融行业及政府信息化建设等提供基于互联网模式的生态数据中心及生态标准下的云服务架构的企业。旗下已有GC-EB1、GC-EB2、GC-EC3三座超大型生态数据中心在建,均采用全球高标准Uptime Tier IV设计和建造标准,以无锡为中心覆盖整个华东地区,在2018年整体完工后,将成为亚太地区屈指可数的超大型云计算数据中心。

施耐德电气与恒云太的合作始于2015年,施耐德电气以王牌产品,可直接应用于工业生产及IT应用环境的三相UPS Galaxy VM,成功助力江苏恒云太建设全球高标准Uptime Tier IV设计和建造标准的GC-EB1云计算中心,高性能与低运营成本的绩效为双方建立了良好的互信,并促成深化合作。

未来,施耐德电气将与恒云太在市场活动、业务拓展和项目合作三个层面上展开多维度合作。施耐德电气架构师团队将为江苏恒云太旗下的3个数据中心提供咨询与规划服务,同时通过合作伙伴体系,共同拓展市场,实现挖掘商机推动双方业务的增长的目标。此外,也将携手共同努力将全球最新的产品和技术不断引入中国市场,让最终用户能够体验到双方创新产品和服务所带来的价值,如全球第一款大容量和可扩展的模块化兆瓦级UPS,施耐德电气Symmetra MW在江苏在建项目的落地。

4

施耐德电气与江苏恒云太达成战略合作伙伴

施耐德电气全球高级副总裁,IT事业部大中华区负责人丁伟庆表示:"在数字化趋势的驱动下,云托管和云服务市场有着积极的增长潜力,但也面临着绿色可持续和智能化等更高的建设和运营要求。作为数据中心基础设施建设及关键电源业务领域解决方案和服务的领导者,施耐德电气致力为客户提供更新的技术、更可靠的解决方案和更专业的服务,双方战略合作伙伴框架协议的签署,标志着施耐德电气创新型战略合作模式的成功落地,开启协同拓展云数据中心产业链的创新发展新篇章。"

江苏恒云太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潘峰表示:"云计算以及大数据的行业的发展下,全球的数据中心市场巨大,XDC+本着具创新、高标准、最严要求的三最原则在建三座各具特色的数据中心。数据中心及云计算均以网络为根本,XDC+通过创新的网络架构及资源优势率先打破传统模式提供免费的端到端的互联服务,为客户提供了建立双活及多活数据中心的落地提供了有力的保障。XDC+致力于提供数据中心及云服务的全球交付及服务,今天双方的战略合作伙伴的框架协议签署,同时也标志着XDC+建立'新数据中心生态圈'迈出了第一步。"

以创新引领技术与行业发展

作为业内目前唯一同时提供硬件和智能化管理平台的方案提供商,施耐德电气从全生命周期服务、数据中心基础设施管理平台、硬件产品及系统三大领域,为客户提供集成化、标准化、模块化、预制化的数据中心整体解决方案。施耐德电气中国区解决方案技术经理石葆春在其演讲中,回顾了在过去十几年间施耐德电气在数据中心与关键电源领域所树立的一座座里程碑式的创新技术与产品,充分印证了施耐德电气在公司创新理念的引领下,推动技术与行业发展的革新能力。随后,施耐德电气多位产品经理详细阐释了施耐德电气在数据中心建设、数据中心架构、智能化管理和传统应用四大方面所作的创新努力与尝试。

除数据中心应用以外,在工业及基础设施等领域,存在大量需要为关键负载提供电气保护和制冷控制的应用,施耐德电气充分发挥在配电和电源市场双重领导者的独特优势,单相 & 三相UPS,精密空调,机柜和监控解决方案等关键电源产品及解决方案作为此次创新巡展重点展示部分向客户进行介绍,凭借强大可靠的完整系统、超高水准的技术专家、贯穿生命周期的服务,施耐德电气服务于来自轨道交通、机场、医疗、半导体、石油石化等重点行业的客户,为工业和基础设施中的关键负载保驾护航,确保供电连续不断。

此次活动中,位于施耐德电气总部的全新客户体验中心(CEC)也重装正式对外开放,体验中心分为全新落成的体验中心分为城市与建筑、家居、数据中心和智能制造4个部分,以互动体验的方式让来访者了解施耐德电气的创新理念、最新的科技、产品和方案如何帮助中国客户提升能效水平和创新能力,帮助城市提高运行效率,为人们创造高品质的生活环境和体验。

施耐德电气2016数据中心及关键电源创新产品全国巡展系列活动将在接下来的近两个月时间内,将覆盖包括上海、广州、成都、西安等十六座城市。全国巡展将在施耐德电气多个事业部的合作基础之上,通过集中展示数据中心及配电领域创新的技术及产品,并梳理覆盖各个层级的创新体系,从而树立其在数据中心解决方案的竞争优势和行业影响力。

关于施耐德电气

施耐德电气是全球能效管理和自动化领域的专家,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安全、可靠、高效、经济以及环保的能源和过程管理。集团2015财年销售额为270亿欧元,在全球100多个国家拥有16万名员工。从最简单的开关产品到复杂的运营系统,我们的技术、软件和服务帮助客户管理和优化运营,通过互联互通的科技助力产业优化,改善城市生态,丰富人们的生活。

在施耐德电气,我们称之为:Life Is On。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11-21 10:36:01
UPS电力 施耐德电气林密:应对智算中心的变革与挑战 可持续发展依然是重要命题
施耐德电气一直在关注人工智能需求的发展,并通过不断地研究和创新,持续为智算中心的可持续发展提供解决方案。 <详情>
2023-07-23 08:49:58
市场情报 以简约、高效赋能算力:施耐德电气发布新一代电源负载控制系统
近几年数据中心的建设进入了高潮。这当然离不开中国进入更加智能的时代背景 <详情>
2023-07-21 22:07:33
市场情报 打通虚拟与现实,施耐德电气承接“海量的需求”
随着经济的不断发展,数据要素对构建现代化经济体系、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支撑作用不断凸显。 <详情>
2023-07-13 16:59:00
市场情报 施耐德电气:以数字“掌”控力,赋能数据中心运行新活力
今日,全球能源管理与自动化领域数字化转型专家施耐德电气正式发布了全新PO Easergy A5 电源负载自动控制系统(以下简称“PO A5电源负载自动控制系统”)。 <详情>
2023-07-13 15:0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