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5月31日报道,基于企业消息的团队协作应用促进BroadSoft的Project Tempo计划提高生产力和移动性。2016年5月31日美国马里兰州盖瑟斯堡消息:全球统一通信软件即服务(UCaaS)领导企业BroadSoft, Inc.(纳斯达克股票代码:BSFT)收购了弗吉尼亚州雷斯顿的Intellinote,Intellinote是一个为日益移动化的年轻一代劳动力开发的基于企业消息的团队通信和协作软件应用。

Intellinote通过以团队为中心的协作功能提升BroadSoft的Project Tempo愿景,这些功能包括企业消息、项目、任务和内容管理,以及集成超过50个应用。BroadSoft的Project Tempo是一个开放的通信框架,通过将流行的企业云应用与BroadSoft UC-One(R)提供的语境智能和实时统一通信服务集成在一起,助力团队协作和生产力。

BroadSoft首席数字和营销官Taher Behbehani表示:“IT消费化、影子IT以及年轻一代劳动力的崛起颠覆了传统商业和通信模式。虽然用户现在处于控制下,但今天的点解决方案存在不足,缺乏集成——导致通信分散、会议效率低下和工作流碎片化。BroadSoft的Project Tempo可带来集成、语境相关和移动的协作体验,因此个人和团队能以他们想要的方式工作,专注他们能发挥大影响的领域。收购Intellinote有助于我们实现这个愿景。”

Frost & Sullivan在享有盛誉的“2015北美市场产品领导力奖”(2015 Product Leadership Award for the North American Market)评选中表彰了Intellinote的产品创新,Frost & Sullivan指出:“Intellinote通过其灵活的平台,持续提供最佳团队通信战略,包括集成流行商业应用,允许任意设备在任意时刻访问文件,以及改善实时通信。这诸多方面结合起来使该解决方案表现出色,并使Intellinote成为一家值得关注的公司。”

BroadSoft预计此次收购将使2016年非GAAP利润摊薄约0.04美元。

前瞻性陈述:

本新闻稿包含1995年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案界定的前瞻性陈述。这些前瞻性陈述可以用诸如“可以”和“能够”等类似词语加以识别,包括有关BroadSoft将Intellinote的业务整合到自己现有的BroadCloud解决方案中的能力,收购以及Intellinote提供的产品和服务给BroadSoft及其服务提供商客户带来的预期效益,以及收购给BroadSoft的财务结果带来的预期影响。这些前瞻性陈述所描述的事件的结果受到已知或未知的风险、不确定性和其他因素的影响,可能导致实际结果和这些前瞻性陈述所预期的结果存在实质性差异。风险和不确定性因素包括但不限于收购的预期财务效益和其他效益可能实现不了或低于预期或比预期需要更长的时间,BroadSoft没有成功地将Intellinote的业务整合到自己的业务里,或BroadSoft未能留住Intellinote的客户或员工,以及在BroadSoft于2016年2月29日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截止到2015年12月31日的10-K表格年报中的风险因素章节和BroadSoft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其他文档中所包含的风险和不确定性因素。本新闻稿包含的全部信息截止到2016年5月31日。除非法律有规定,否则BroadSoft不会为了让前瞻性陈述符合实际情况或预期变化而承担公开更新前瞻性陈述的义务。

关于BroadSoft:

BroadSoft是一家支持移动、固网和有线电视服务提供商通过IP网络提供统一通信服务的领先软件与服务提供商。BroadSoft的核心通信平台能够提供一系列企业与个人语音、消息及协同沟通服务,其中包括专用小交换机、视频通话、短信和移动固网融合服务等。了解详情,请访问:www.broadsoft.com 或 Twitter @broadsoftnews .还可访问BroadSoft Work It!博客,了解在数字职场推动业务取得成功的最新见解和趋势。

关于Intellinote:

Intellinote是一个备受赞誉的团队通信与协作平台,提供任务管理、文件分享、实时消息、音视频会议和屏幕分享等功能。Intellinote已被数以千计的企业组织——从财富500强公司到中小企业——用于增强团队生产力和效率。Intellinote总部在美国弗吉尼亚州雷斯顿,了解详情,请访问:www.intellinote.net或Twitter @IntellinoteInc .

联系方式:

投资者联系方式:

Chris Martin

+1 561-404-2130

cmartin@broadsoft.com

媒体联系方式:

美洲

Brian Lustig

Bluetext PR for BroadSoft US

+1 301.775.6203

brian@bluetext.com

欧洲

Andy Crisp / Jon Bawden / Kate Anderson

Cohesive for BroadSoft UK

+44 (0) 1291 626200

broadsoft@wearecohesive.com

亚太

Terry Alberstein

Navigate Communication

+61 (0) 458-484-921

terry@navigatecommunication.com.au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