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6月3日报道,北京云谷数据中心是唯一网络在华北地区的骨干级数据中心,位于北京市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科创九街北32号睿为科技园,距离亦庄地铁线1公里、距离五环4.9 公里、距离京津高速4.8公里、距离北京市区中心约15公里,交通便利。机房级别为T3+标准,总面积约为18000平米,机柜总数3000+,百G出口带宽,BGP高品质线路,确保为用户提供高质量的网络服务,满足用户多方面的需求!

1

高速稳定的网络环境

北京云谷数据中心可同时接入BGP多线,电信、联通、移动、铁通、教育网单线及专线接入,企业用户可以根据自身需要选择使用BGP多线、双线、单线中的一种或多种,线路切换北京云谷数据中心可做到无缝连接,从而大幅节省了用户的硬件投入成本、带宽投入成本以及后期维护成本。

充足的机房资源

北京云谷数据中心布局进行模块化管理,共11个模块机房,机柜总数3000+,单机柜设计容量4.4KW,可增容至7KW。

2

稳定的电力保障

高压系统采用两路10KV高压接入,共40000KVA容量,16台变压器分别为IT设备和动力设施独立供电。IT机柜采用2N UPS供电接入,基础设施设备采用2路供电,冷冻水泵和精密空调等重要设备采用UPS供电,充分保障IT设备和基础设备的运行可用性。后备柴油发电机组采用N+1冗余设计,保证机房持续供电12小时。

3

完善的空调设施

空调系统采用麦克维尔5台1300RT离心式冷水机组,5台马利MD5018QAF3L冷却塔,4+1.冗余设计,9台90立方米蓄冷罐在冷源故障情况下保证持续供冷15分钟,给运维故障处理时间提供保证。冷水系统采用板换设计,冬季执行Freecooling模式运行,有效进行动力设备节能。

4

高质量的机房场地和环境保障

北京云谷数据中心整体抗震级别为9级,机房采用承重结构设计,可供用户放置一些特型设备。提供钢制标准机架,机房内每天有专人负责机房的卫生,并由多台空调采用侧送和风管输送相结合的方式送风,使室内温湿度尽可能均衡分布,以保持恒温恒湿环境。

顶级的安全

北京云谷数据中心有24小时值班的专业保安人员,采用指纹、门禁卡两种权限进行控制,确保机房出入安全。为了保证用户托管设备的安全,更是采用动环监控系统,对机房设备运行情况进行全面监控,包括:冷水系统、精密空调、UPS、高低压配电设备等。发生设备故障监控系统实时报警,提高运维值守人员故障处理效率。

随着市场以及企业用户的需求变化,优质机房资源是否充足也是衡量一个IDC企业专业与否的重要标杆,因为充足的机房资源则代表着可以为用户提供更全面更专业的服务,满足用户多方面的需求,北京云谷数据中心更好的满足了这些需求。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4-01-09 16:53:00
市场情报 中兴通讯分布式存储+ DPU,加速数据中心转型
存储技术在不断地创新、完善、加速演进,以更好地满足业务的存储需求,但同时也使得存储协议和文件系统越来越繁重。 <详情>
2023-11-17 10:3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