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6月13日报道,近日,第三方权威资讯机构,赛迪顾问先后发布了2015-1016中国市场UPS年度报告。华为在模块化UPS和大功率UPS领域,分别以23%和20.6%的市场份额位列第一,持续领先中国UPS市场。

赛迪顾问在报告中指出,UPS整体市场增长7.7%,而模块化UPS市场同比增长达到了27.7%.在数据中心建设方式上,模块化理念已经逐渐被接受,随着数据中心规模越来越大,信息消费政策引导各种新兴应用不断出现,各类需求的层出不穷,高能耗和高运营成本成为数据中心面临的重要问题,高效、智能、按需部署及快速扩容的模块化UPS成为新的市场增长点。

华为持续投入模块化UPS的研发,打造了以"可靠、高效、易用、智能"为核心理念的模块化UPS 5000系列。为数据中心而生的模块化UPS5000系列致力于为客户保障供电可靠性,降低能耗,节省运维成本。其具备高效高密特性,单柜320kVA占地仅0.5m2,高效率可达到97.5%,在20%负载率时仍可达到96%;采用在线式双变换和模块化冗余设计,基于DSP全数字化控制,ECU控制模块1+1冗余备份,无单点故障,为云计算IDC机房提供可靠的供电保障;同时,功率模块、旁路模块、控制模块,采用全模块化设计,支持在线热插拔,在线扩容只需插入功率模块即可实现,模块更换快速便捷,安装、扩容、维护极其简单,为客户节省初期投资和后期的运维成本。

目前,模块化UPS已在行业广泛应用,在2015-2016年中国移动UPS集中采购项目模块化UPS份额增长超过300%,其中华为连续两年以份额第一中标。同时华为模块化UPS也应用于英国帝国理工大学、伦敦地铁、香港地铁等,获得广泛认可。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4-01-16 11:13:54
市场情报 让数字世界坚定运行 | 华为发布2024数据中心能源十大趋势
华为数据中心能源领域总裁尧权定义未来数据中心的三大特征:安全可靠、融合极简、低碳绿色 <详情>
2023-12-26 18:10:06
市场情报 双击电源键付款全场95折 华为门店感恩回馈惊喜来袭!
2024新年临近,备受花粉期待的华为感恩回馈季如期而至。 <详情>
2023-11-03 16:51:00
UPS电力 全面验证可靠性与可维护性,华为电力模块3.0让数据中心坚定运行
上电科的八项测试,充分验证了华为电力模块3.0具备与传统供配电系统同等的安全可靠性与高效便捷性。 <详情>
2023-06-14 09:06:54
5G资讯 传高通恢复为华为提供5G芯片供应,华为5G手机真的回来了?
近年来,全球手机市场表现都较为低迷,华为在没有5G新机的条件下,销售量仍然可圈可点。 <详情>
2023-04-04 16:38:00
市场情报 中信网络与华为签署深化战略合作协议
双方将在新一代高速骨干网、云计算、大数据、ICT等领域开展全方位、多层次战略合作,通过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实现战略共赢,更好地服务网络强国、数字中国建设大局,助力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