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中国电信集团公司2016年中低端路由交换及安全设备集中采购结果正式出炉,锐捷网络的多款路由器与交换机产品成功入围。

1

连续入围电信集采成为政企ICT主要合作伙伴

在中国电信公布的2016年集采名单中,锐捷网络共有4款路由器、12款交换机入围。中国电信本次集采的交换机、路由器产品主要应用在政企ICT、政企专线、网管等系统中,其中,政企ICT的需求占大比例。

近几年,各行业在进行信息化建设时越来越倾向选择由运营商作为整体投资或建设方,承担信息化项目方案的统一设计、建设与运营。政府ICT市场也越来越受到各运营商的重视,竞争激烈。中国电信联合业界厂商,致力于研究行业用户的痛点,围绕行业用户的业务定制整体解决方案,形成差异化竞争力。

今天,中国电信的政企业务高速发展。不仅政府、教育、企业、商业等行业委托中国电信统一建设的信息化项目越来越多,传统以自主建设为主的金融、交通、能源等行业大型企业也开始寻求与跟中国电信在信息化领域的整体合作。

基于场景的解决方案 创新ICT业务发展

作为中国电信政企信息化建设的主要合作伙伴,锐捷网络充分发挥在行业网络解决方案领域多年积累的优势,致力于基于应用场景为最终用户提供良好的网络体验;同时,深入研究中国电信的政企信息化发展策略,考虑如何帮助中国电信通过政企信息化项目带动宽带和手机业务的发展,提升用户粘性,扩大整体收入。

在高等教育领域,锐捷网络与中国电信合作助力高校校园网信息化建设,场景化解决方案大幅提高师生用户网络接入质量,客户满意度不断提升,有效提升运营商企业在高校投资运营的用户保有率。其中,有线无线一体化解决方案实现手机用户快速拓展,高效的防代理方案提升企业运营收益。近年来累计在400多所高校形成规模合作。

在基础教育领域,锐捷网络利用教育城域网、电子教室和云课堂等信息化融合方案,与中国电信合作,为5000多所中小学提供了信息化服务。

在其他行业,锐捷为中国电信提供了电子政务外网、园区物流网、商贸综合体等场景解决方案,同时与中国电信在SDN、有线无线一体化、物联网等多个领域共同探索技术方案,持续配合中国电信的政企业务发展。

针对与中国电信未来的合作共赢,锐捷网络表示:扎根行业求创新,是锐捷一贯的宗旨,我们非常重视中国电信这一关键市场的用户体验。锐捷将继续在基于政企ICT场景的解决方案上为中国电信提供定制化服务,同时发挥全国53个直属服务支持中心和38个备品备件库及维修中心的优势,为中国电信提供良好的售后服务支持,第一时间积极响应电信各部门需求,共同推进ICT产业的健康发展。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12-08 14:09:00
市场情报 卓越一等!中移信息联合中兴通讯申报项目入选ICT中国(2023)卓越案例
中国移动物联网集中化支撑系统(CMIOT)服务超10亿用户,是全球最大的物联网集中化支撑系统。 <详情>
2023-10-18 11:50:39
2023-08-28 14:02:24
云资讯 电子消费品制造业如何实现高质量发展?朗科智能给出答案
高质量发展是当下各行各业都共同关注的焦点,也是时下实现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抓手。在此背景下,制造业,尤其是电子消费品制造业,作为高载能的传统行业之一,如何利用数字技 <详情>
2023-04-06 17:30:19
市场情报 ICT企业CRM选型,就从这8家供应商里面选
近年来,随着我国数字经济的蓬勃发展,总规模已稳居世界第二,数字经济赋能实体经济的作用日益凸显。 <详情>
ICT
2022-09-09 12:45:00
人物访谈 德兴光电查勇:以ICT技术实现碳排放精准监测、有效降低
2000年以后,德兴光电将“提供基于大数据的新能源产业互联网应用服务以成就客户”作为经营目标,加快了技术融入绿色环保领域的步伐,目前,推出了最新的双碳管理系统。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