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容错凭借智能建筑永远在线基础设施扩大楼宇管理及安全领先优势

美国容错新的端对端软件解决方案为强化和监控建筑管理及安全环境提供最可靠的基础

2016年6月21日美国马萨诸塞州梅纳德消息——

领先的持续可用性解决方案提供商美国容错技术有限公司(Stratus Technologies, Inc.)今天宣布,公司凭借Stratus Always-On Infrastructure for Smart Buildings(美国容错智能建筑永远在线基础设施)扩大了对全球建筑管理及安全的承诺。

智能建筑的出现推动了对安全、IT、照明、空调等许多不同系统进行监控的需求。虚拟化平台是达到这种目的的唯一高成本效益的基础设施,但是虚拟化也可能意味着出现单点故障,这使得容错虚拟化不可或缺。美国容错为智能建筑提供成熟的永远在线基础设施,其行业领先的宕机预防软件everRun(R) Enterprise与基于Sightline Assure(R)的everRun Monitor所提供的性能监测相结合,为虚拟化各种多厂商解决方案和轻松监控整个建筑管理网络——从服务器、虚拟化应用到摄像头、门锁和传感器——提供了简单方法。

美国容错业务线管理副总裁Jason Andersen表示:“智能建筑通过环境控制提供高成本效益,还提供增强的保护和访问控制,以保护楼宇内的人员和财产安全。不过,向智能建筑的转型可能会面临挑战。这是由于现有系统大部分来自采用不同平台的不同厂商。凭借美国容错智能建筑永远在线基础设施,我们现在提供了一种简单可靠的方法,来虚拟化这些完全不同的解决方案,轻松监控整个建筑管理解决方案。”

企业系统高级副总裁、物联网IDC Fellow Vernon Turner表示:“美国容错以提供高水平的可用性和满足特定细分市场需求的实用解决方案著称。美国容错软件产品组合的这项最新进展把永远在线的基础设施与增强的监控能力结合在了一起。everRun Enterprise和everRun Monitor提供的强大的底层基础设施及可见性解决了智能建筑里的不同基础设施需要一致的监控操作的难题,同时大限度提高了效率,降低了成本。”

美国容错提供了智能建筑效率大化所需要的强大的底层基础设施:

虚拟化就绪平台。有助运营商利用较少的硬件运行多厂商应用,防止宕机,从而进一步提高效率,简化开发和大化投资价值。

集中管理整个解决方案。通过单一虚拟管理面板管理整个自动化基础设施(设备、应用及硬件),有助运营商提前发现系统性能问题,即时采取措施防止宕机。

简单可用性。高可用和容错的解决方案易于部署,无需专门技能,且在出现故障时易于检修。

关于Stratus Technologies

美国容错技术有限公司(Stratus Technologies)是基于基础设施的解决方案的领先提供商,旨在为当今永远在线的世界保持应用的连续运行。美国容错支持永远在线基础设施(从企业服务器到云)的快速部署,且不使应用发生任何改变。美国容错灵活的解决方案——软件、平台和服务——能在宕机发生前提前防范,确保基本业务运行不间断。了解详情,请访问:www.stratus.com 或在Twitter @StratusAlwaysOn 关注我们。

Stratus和Stratus标识是Stratus Technologies Bermuda Ltd.的商标或注册商标。其他所有商标归各自权属人所有。

媒体联系方式:

Sally Bate

企业与营销传播总监

+1 978-461-7518

sally.bate@stratus.com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2-01-18 09:56:43
2021-12-03 10:28:13
大数据资讯 国家文化大数据一体化机柜鲲鹏架构适配讨论会在江苏有线数据公司召开
国家文化大数据一体化机柜是江苏有线数据公司基于国家文化大数据建设自主研发的创新产品 <详情>
2021-09-18 11:11:10
国内资讯 重庆打造长寿、涪陵、铜梁、奉节等7个区县级能源大数据中心
加强电力工业发、输、配、变、用等生产运营基础设施智能化改造,构建以新一代信息技术为支撑的智能电网 <详情>
2021-02-20 13:27:19
国内资讯 数据中心行业人员短缺带来的影响
数据中心行业已经在为人员短缺而陷入困境。Uptime Institute公司调查的50%受访者发现,目前很难找到空缺职位的求职者,高于2018年的38%。而很多求职者并不符合招聘人员的要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