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6月23日报道,终场哨吹响,詹姆斯拥抱乐福,喜极而泣。他终于为自己的家乡带来了第一座NBA总冠军奖杯!从1:3到3:3,凭借詹姆斯战神级的表现和欧文的出色发挥,其实在抢七大战中以89-93客场击败勇士,总比分4-3夺得总冠军。

图片1

詹姆斯荣膺FMVP,这是他职业生涯里第三次收获该奖项,成为继乔丹、奥尼尔、邓肯与约翰逊后,第五位至少在总决赛里三次捧起FMVP的球员。纵观詹姆斯的表现,也是名至实归。骑士后三场胜仗,詹姆斯分别拿到41分、41分与三双。

第四节决战,詹姆斯接管比赛,球队这一节拿到的前14分中12分与詹姆斯有关。终场前1分50秒两队战平,伊戈达拉快攻上篮,本场比赛只休息了1分11秒的詹姆斯快速退防,送出钉板大帽。

欧文射出关键三分之后,勇士只剩下搏命三分的机会。最后时刻,詹姆斯杀到篮下遭到格林犯规,他狠狠地摔在地板上,痛苦挣扎了近一分钟。他爬起来完成罚球,为骑士拿到本场比赛最后一分,杀死比赛。

当终场哨响起,骑士完成NBA历史首次总决赛1-3落后大逆转。詹姆斯跪在地板上喜极而泣,13年了,他终于兑现了承诺,为克里夫兰带来了总冠军。詹姆斯王者归来,成为了克里夫兰的英雄。

所有热爱篮球的人,都应该庆幸自己见证了一次史诗级的NBA总决赛。据统计,总决赛期间,腾讯体育视频日均用户量、直播同时在线人数均达到千万级别,在上千万球迷同时观看比赛的情况下,帝联科技CDN加速服务有效地保证了比赛直播流畅,出色地完成了直播加速任务。作为专业的CDN云平台服务商,帝联科技一直是腾讯的战略合作伙伴,多年来为其提供优质的CDN加速服务。今年,我们也为见证并助力了这次史诗级总决赛而荣幸,祝贺詹姆斯!祝贺骑士队!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