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云泰互联“华南云计算数据中心集群”首个完全自建项目——广州开发区瑞和路数据中心正式开始施工建设。

图片1

“瑞和路数据中心”地基施工现场-1

图片2

“瑞和路数据中心”地基施工现场-2

“华南云计算数据中心集群”是云泰互联于2015年底开始规划,总建设面积约8万平方米,计划分三期进行。前两期已经规划了广州开发区观达路数据中心、广州开发区瑞和路数据中心。

本次开工的瑞和路数据中心位于广州市经济开发区瑞和路39号,距离广深高速“火村”出口约2公里,交通便利。

图片3

瑞和路数据中心效果图

广州开发区位于广州市东部,地处珠江三角洲腹地,是国家创新城区、国家电子商务示范基地、国家级文化和科技融合示范基地,在云计算领域拥有巨大的发展潜力,并已建成360万平方米的华南地区大孵化器集群。华南云计算数据中心集群的落地,将为该区域内的入驻企业、创新创业团队提供充足的信息化基础设施资源,切实保障和提升当地业界的自主创新能力。

截止目前,云泰互联在全国投产及在建的数据中心项目包括:鄂尔多斯国际绿色信息港1A数据中心、北京马驹桥绿色数据中心、华东云计算基地(常州钟楼绿色数据中心)、华南云计算数据中心集群。

图片4

云泰互联投产及在建数据中心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