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8月3日报道,Itau荣登《机构投资者》“2016年拉美最佳分析师团队”排行榜第一名。美银美林和摩根大通在拉美最佳卖方分析师年度排行榜中并列第二。

2016年8月2日美国纽约州纽约市消息――去年,Itaú BBA和美银美林(Bank of America Merrill Lynch)、摩根大通(J.P. Morgan)在《机构投资者》(Institutional Investor)杂志的独家区域最佳卖方分析师年度排行榜“拉美最佳分析师团队”排行榜中并列冠军,而今年的冠军只有Itaú BBA自己,其他两家公司的排名滑落到第二。

完整调查结果可登陆 www.institutionalinvestor.com/rankings 查阅。

Itaú获得22个席位,比2015年少1个,其分析师在这项调查的25个板块中获得5个第一。

美银美林和摩根大通各获得21个席位,他们的分析师各自在7个板块排名第一。

巴西百达(BTG Pactual)继续排名第四,赢得18个席位,较去年少1席,瑞士信贷(Credit Suisse)赢得14个席位,仍排名第五。

这项调查结果反映了大约450家机构的900多名买方分析师和资金经理的意见,这450家机构总共管理着价值约3370亿美元的拉美股票和近3040亿美元的拉美债券。

今年共有14家公司榜上有名,包括2家2015年没有上榜的公司:Credicorp Capital和Raymond James Argentina。

总共144位分析师上榜,上榜的分析师包括每个板块排名前三的团队和一些板块的第四名。用户可以在网上获得所有排名结果。

这份完整报告列出了来自38家公司的301位分析师,这些分析师均达到了最低投票数和其他资格标准。了解详情,请致电212-224-3307或发邮件至eweisz@iiresearchgroup.com联系Weisz.

关于机构投资者

目前已进入第五个十年的《机构投资者》一直以独创性的报道和切中肯綮的文章为全球读者提供“必读”的信息,并藉此从诸多世界一流的金融出版物中脱颖而出。此外,《机构投资者》提供了一系列专利的研究和排名成果,成为行业遵守的基准。了解详细信息,请访问:www.institutionalinvestor.com 。

联系方式:

Esther Weisz

eweisz@iiresearchgroup.com

(212) 224-3307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2-07-26 13:51:03
云计算 数智化转型成为金融机构新发展战略 加速与产业融合是双赢之举
《“十四五”数字经济发展规划》明确提出,以数据为关键要素,以数字技术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为主线 <详情>
2022-06-27 11:22:34
大数据 聚人才增投入 金融科技公司着力“强身健体”
部分金融科技公司在夯实自身科技创新能力的基础上,持续探索前沿科学技术研究,将创新成果应用到金融业务中,从而引领业务多元化发展,提升自身在金融行业竞合关系中的竞争 <详情>
2019-11-01 17:56:00
国内资讯 2019中国金融科技产业峰会丨圆桌论坛:5G时代金融发展与创新
在分论坛的最后一个环节,是圆桌讨论。由五位专家共同参与探讨5G时代的金融发展与创新。 <详情>
2019-11-01 14:47:49
国内资讯 2019中国金融科技产业峰会丨马聪:《“5G+金融”应用发展白皮书(2019年)》解读
在本次论坛上,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云计算与大数据研究所金融科技部产业咨询总监马聪女士就刚刚在峰会上发布的《“5G+金融”应用发展白皮书(2019年)》进行深度解读 <详情>
2019-10-28 15:11:10
云技术 浪潮服务器中标中银商务集采
日前,浪潮信息首次中标中银金融商务有限公司(简称:中银商务)2019年PC服务器第一次集中采购项目。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