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8月4日报道,近日,全球领先的网络能源产品、一体化解决方案及一体化服务供应商艾默生网络能源,在北京隆重举办了“汇聚科技,精彩绽放——艾默生网络能源外企精英交流会”。交流会上,艾默生网络能源全面介绍了最新的研发技术、前沿的设计理念、创新的解决方案,进一步加深了外企客户对艾默生网络能源产品的了解,对未来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打下了坚实基础。

图片1

本次活动以多场精彩的主题演讲贯穿全程,吸引了众多业内行业专家、权威人士及外企客户的热情参与,共同就数据中心领域的热点话题以及外企行业的应用特征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深入探讨数据中心热点内容

艾默生网络能源大中华区外企系统部总监吴健章在致辞中指出,对于全球数据中心领域而言,2016年是充满挑战的一年,各个行业用户在数据中心建设、运行及维护中都面临着巨大压力,其中成本压力是具代表性的一项挑战。在介绍完公司流程及深刻总结外企行业特点后,吴健章表示,艾默生网络能源在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可靠的产品及一体化解决方案的同时,没有放弃对创新的不懈追求,一直在技术、产品上以引领行业趋势的姿态持续创新,能够以针对性的产品和解决方案满足不同领域客户的不同需求。

在大会上,演讲嘉宾围绕数据中心领域的热点话题展开了精彩阐述。其中,针对目前业界普遍关心的数据中心空调节能,中国建筑设计院数据中心主任劳逸民在《中小型数据中心(机房)空调系统的节能技术》的演讲中,介绍了近几年国内数据中心发展的速度、规模,并分析了投资,指出设计单位在数据中心项目中的重要作用,对不同空调系统对数据中心的适用性予以了详尽分析,并对空调系统的节能途径和应用技术进行了综合盘点。

图片2

在沙发论坛环节,中国科学院计算技术研究所高级工程师李成章、劳逸民及枫蓝创想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监刘庆田等行业专家,深入探讨了数据中心设计的核心价值点以及数据中心的未来发展趋势。劳逸民指出,从数据中心获得效益就必须有一个相对安全稳定的环境作为支撑,因此,安全性是数据中心设计的根本,节能也需要在满足需求,保障安全的前提下进行。李成章强调,数据中心的安全设计需要考虑三个因素,即数据安全、满足需求,以及还要关注经济责任和社会责任。值得一提的是,刘庆田表示,与其他行业用户相比,外企客户对数据中心的关注点具有很大区别,其往往更关注新产品、新技术、新理念,在建设实施中,更关注规范、安全等细节方面。这是外企客户的一个明显的行业特征。

创新性产品及方案应对挑战

针对不断变化与纷繁复杂的应用需求给用户带来的挑战,艾默生网络能源大中华区高级产品经理张兴、刘峻、李焕一、汤熠等产品技术专家,结合外企客户的应用特征,对艾默生网络能源的技术优势及产品的领先性能进行了讲解。

张兴向与会嘉宾详细介绍了“数据中心一体化解决方案”,首先揭示了数据中心不同管理者对数据中心的不同关注点,指出数据中心运行的可靠性是以“电和冷”的核心体系来保障,并就如何构建供配电系统、热管理系统、综合管理平台及能效管理系统做了全方位的阐述,并介绍了相应方案的选择逻辑。在“数据中心热管理解决方案”的介绍中,刘峻详尽分析了各种冷源形式的产品的技术特性和运行特点,同时展示了艾默生网络能源丰富完善的热管理解决方案,并结合实际案例,介绍了各款明星产品的创新设计和性能优势。此外,李焕一向与会嘉宾分享了艾默生网络能源在工频机、高频机及中低压综合配电领域所取得的科技创新成果。汤熠从数据中心管理技术演进的角度,对艾默生网络能源完整的数据中心基础设施产品线进行了详细介绍。

云计算时代,各领域用户对于数据中心的应用需求也不尽相同。在全新背景下,艾默生网络能源面向特定客户群定向举办的推广活动,无疑为满足客户的多元化需求,为其选择恰如所需的产品和解决方案提供了灵活有效的平台,极大彰显了艾默生网络能源时刻以客户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及核心价值观。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8-03-02 16:25:13
市场情报 设计院专家探讨:如何更好地规划建设数据中心空调系统
当前,全新的发展趋势正深刻影响着数据中心的规划、设计及建设应用。作为数据中心建设的核心环节,空调系统将向什么方向发展,在设计上如何顺应数据中心发展趋势,如何合理 <详情>
2017-12-28 10:00:00
国内资讯 Vertiv公司日前推出大容量自然冷却系统
日前,Vertiv公司(原艾默生网络能源公司)宣布将为企业和托管数据中心提供三种大容量冷却系统。Vertiv公司(在数据中心制造商Digital Realty的协助下开发了Liebert DSE和L <详情>
2017-11-02 09:23:00
国内资讯 提升客户价值,推动行业发展,维谛技术(Vertiv)迈向品牌新时代
作为全球网络能源领域的一个重大事件,当艾默生网络能源在10月16日正式更名为维谛技术有限公司(Vertiv)的消息一经公布,即引发了业内各方的一致关注。 <详情>
2017-08-21 10:35:00
市场情报 数据中心全功率链解决方案在新架构下的应用
“当我们能够提供数据中心整个功率链路核心元器件的技术保障的时候,我们也就实现了将数据中心整个功率链路的故障消灭在萌芽状态。”这一句在采访艾默生网络能源(Vertiv) <详情>
2017-07-31 15:47:00
国际资讯 Vertiv以12.5亿美元将ASCO出售给施耐德
Vertiv前身为艾默生网络能源公司,是为数据中心、通信网络、贸易和工业环境等领域,提供要害基础设施保障技术的全球供应商。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