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8月15日报道,很多时候,不同的区域吸引不同的企业,而入驻的企业又能造就区域的商业甚至人文品格,他们汇聚在一起,勾勒出城市经济最生动的气质。如今,大批企业涌入颇具未来科技感的北京亦庄,当地域优势与行业巨头们携手前行,一部区域经济"进化史",以惊人的速度被不断更新着。就在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之上,又一座崭新的数据中心落成投用。

要说有多不一样,跟着小编,来感受下。

a

精品机房丙申年明星之作,今夏强势入市

自始至终,世纪互联数据中心背后的设计理念都未曾动摇,那就是打造超凡的精品机房体验,为出众的机房模块搭配高性能的服务器、存储设备及网络交换方案,并将它们融于浑然一体的庞大数据中心之中。全新北京亦庄博兴数据中心,延续了世纪互联数据中心对于精益求精的不懈追求。2016年,我们又迈出了漂亮的一大步,给你更加不凡的精品机房全新体验。

b

新晋示范领地,醇熟配套,如今更出彩

地处京城东南亦庄域,毗邻南六环、变电站,更有多条地铁、公交线路通达城市中心,银行、超市、餐厅一应俱全,北京亦庄博兴数据中心现已成为新晋数据中心示范领地。园区、物业、楼体全面自主运营,整个数据中心由中部主体建筑和两侧配楼建筑组成,总建筑面积18000平方米,更有658平方米的留白空间成就未来定制化需求。此外,保持对设计和细节的严苛把控,在规划、设计、品质、能力方面做了全面升级,为客户提供高效、便捷的一站式 "大管家"服务。

精益化用电管理,看似熟悉,却隐藏创新

北京亦庄博兴数据中心的供电系统非常出色,两路市电高压,供电总容量为20000KVA,机柜单机容量400KVA,满载后备15分钟。采用智能PDU集成电表,实时监控设备用电情况,通过能耗检测进行效率管理,促进节能减排。同时,我们给每两个机柜之间设置了一个市电插排,供客户调试设备之用,不仅有效防止浪涌发生,更不会影响PDU正常工作。看似简单设计的背后,是用心雕琢精品的好展现。

c

优化制冷排程,让设备运转更加持续

行业数据显示,数据中心设备运行时的最佳温度为22℃,上下浮动不能超过2℃。在基准温度情况下,温度每升高10℃计算机的可靠性就下降25%.为确保企业数据中心的服务器、存储等设备能够在高温环境正常运行,降低额外的维护和基础设施成本,同时降低总体能耗,北京亦庄博兴数据中心优化制冷模块,采用水冷机房专用空调系统,双环路形式,且阀门成对设置,即使管道任一点发生故障,截断该管段两端阀门对其维修,也并不影响环路的流通性。同时,精密空调及冷机控制电路均配备UPS,大保证制冷系统可用性,断电情况发生时,制冷系统仍能持续工作。

d

多重设防,大程度守护你的数据安全

数据中心内设有多级监控及安保系统,实现多条通道的自动化控制和管理,防止未经过授权人员随意进出受控区域,使各个环节均有据可查。透过简单的操作程序,建立内部的有序化管理机制与模式,尤其是在一些不易察觉的地方,实现更多的管理和控制功能。也能根据客户的需求随时做出灵活的扩展应用,全方位保障数据中心稳定运营、客户设备托管安全,以及数据间高效地传输。

e

MINI电站,让太阳能光伏"照亮"整个园区

北京亦庄博兴数据中心,是世纪互联首次使用太阳能这种清洁能源实现园区照明的精品机房。光线充足时,利用太阳能电池板的光电效应将太阳的光能转化为电能,输出直流电存入蓄电池中,需要时,会优先使用电压略高的光伏发电进行设备供电;而太阳光线变弱时,也会自动切换到市电,不影响园区照明。(未完待续)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4-01-09 16:53:00
市场情报 中兴通讯分布式存储+ DPU,加速数据中心转型
存储技术在不断地创新、完善、加速演进,以更好地满足业务的存储需求,但同时也使得存储协议和文件系统越来越繁重。 <详情>
2023-11-17 10:3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