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衷

今年六月,七牛重磅推出全新产品直播云,并且发布了对于这一大热领域的思考和技术创新。直播从一个常用的业务形态成为技术工具,承载着众多优质内容和互动形式产生新的移动互联网产品,甚至与原有的电商、社交等众多行业结合,为用户提供全新的体验模式。七牛在为无数用户提供直播服务的同时,也从它的发展中而得到启发:用户们最迫切需要的,是技术能够快速应用于产品开发、业务拓展和用户体验,而非单纯探索和提高的过程。尽可能降低技术门槛,缩短从想法到产品的距离,也是七牛作为公有云服务的提供者所致力于实现的愿景,技术共享计划由此而生。

本质

技术共享计划究其本质,是七牛甄选不同领域的技术主题,为企业输出标准化的技术方案,也帮助每一位参与者高效提升技术实力。当实现用户可以快速接入成体系的数据服务后,七牛希望技术也能够以一种系统和普适的形态进行传播,被企业迅速接收和应用。与普通技术分享不同,七牛技术共享计划所选择的主题更加垂直,着重探讨整个行业技术应用的普遍状况和常见问题,更注重共同提高而非选优拔精。

体系

根据业内对于技术不同层次的细分需求,七牛技术共享计划涵盖了系统化、针对性的内容设置。

step1 线上公开课

与多个IT技能学习平台合作推出免费在线课程,分享内容系统全面,主要针对想要快速进入某一技术领域、了解发展现状并且与其结合创新的学员和企业。

step2 线下培训认证

多位领域专家和学员进行封闭式授课,课程内容以行业深度实践为重,力求为企业上云中遇到的各类技术问题提供解决方法,并为学员培养解决思路,使其能够结合具体业务二次传播。学员由企业推送,采取严格审核制,通过考核后会授予水平认证证书。

step3 行业技术汇报

和该领域内众多知名产品公司进行联合,从不同角度剖析当前的广度应用现状和发展前景,将成果向业内公开汇报。 

14726219409429915

首期主题我们选择移动直播技术,一方面是考虑到其正值风口,产品市场活跃,很多公司也期待能够与其结合产生新的业务模式,业内对于相关讯息非常渴求,但目前还没有关于直播的系统全面的内容输出和培训认证;另一方面,当前排名前列的众多直播类产品,大都已经接入七牛的服务,从而使得七牛对直播领域的技术需求和痛点有很高的把握,在技术输出方面更具有行业标准价值。

目前,首波直播技术公开课已经录制完成,并且与国内大的IT技能学习平台慕课网和极客邦旗下专注于提供全新IT技能学习方式StuQ两大平台达成合作上线,复制文末链接即可免费加入学习。直播培训认证活动也会于9月22、23日在上海隆重举行,敬请期待~

慕课网:http://www.imooc.com/learn/707

StuQ :http://www.stuq.org/course/detail/1077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