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日消息 迅雷快鸟开启体验日活动,从9月2日18时至9月4日24时,全国电信用户(广东广西除外)可免费领取10小时快鸟宽带提速服务。迅雷快鸟是一款宽带加速软件,通过智能提速技术,宽带带宽高可提至100M。

4

据快鸟负责人介绍,除广东广西外,凡符合条件电信用户均可通过快鸟客户端、官网、微信等渠道参与到体验日中来,免费领取10小时提速时长。活动时间从9月2日18时至9月4日24时(以当前宽带第一次发起提速为时间起点,10小时内为该宽带的免费提速时间段)。

迅雷快鸟是迅雷联合宽带运营商推出的一款帮助用户解决宽带低、网速慢、上网体验差的宽带加速软件。其与宽带运营商合作,通过智能提速技术支持,提升用户带宽。提速效果视用户家庭网络环境及各省宽带建设情况而定,带宽高可提升10倍,高达100M;此外,一个账号提速,家中PC端和移动端所有设备,均可共享。

"迅雷快鸟是为上网加速而生,"该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体验日活动,想让更多用户知道快鸟、体验快鸟,感受宽带提速带来的畅快上网体验。目前我们的服务已经可以覆盖三十个省市自治区的电信用户,北京、重庆的联通用户,其余省份也正在陆续增加当中。"

据了解,迅雷快鸟的免费体验活动,将在未来一段时间内,以每月一次的频率陆续推出。

点击参与活动:http://act.vip.xunlei.com/kn/2016/tiyanri/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6-11-19 09:52:27
运营商 移动宽带用网速逆袭,电信宽带的危机来了吗
中国IDC圈11月19日报道,据统计,今年的第三季度,我国的移动宽带4G的平均下载速率已经能够达到了11.83Mbit/s,超过了固定宽带网络11.03Mbit/s的平均下载速率。这是我国历 <详情>
2016-09-30 09:53:21
云安全 只办了电信宽带 却被手机卖场办9张电话卡挂名下
近日,渭南市民郭女士发现自家天翼宽带用户名下莫名多出9张电话卡,且这9张卡还有1900余元欠费。投诉后得知,这9张电话卡业务是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渭南分公司一代理点“ <详情>
2012-07-25 09:39:00
国内资讯 电信宽带遭遇假代理 超低价宽带蕴藏风险
在同一个小区内,竟然出现了两支中国电信的队伍?而且从“电信代理商”处拿到的宽带价格可以低于市场价格1倍!出现在上海市杨浦区国权北路某小区的这一幕让当地住户无所适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