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3日,网时集团正式发布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云桌面产品,云桌面解决方案包括云终端、云桌面平台、桌面虚拟化协议、数据中心等,为用户提供高效敏捷的云桌面服务,针对项目或用户的实际需求提供定制性开发,助力各行业的信息化建设。

追求最优用户体验

网时云桌面通过自主研发的计算资源虚拟化、存储资源虚拟化和应用虚拟化技术,采用"云终端"办公模式,完全取代传统办公模式,节能减排、集中管控、按需配置,且大大降低企业IT基础设施投入和运营成本。在日渐活跃的互联网时代,节能、便捷的云桌面越来越受追捧。

通过云计算服务平台,利用智能终端进行人与平台的交互,实现智能化、个性化的信息服务。这将深刻改变人们生活、社会管理及社会生产的方式,推动信息智慧时代的发展,优化用户的体验。

不断升级完善产品

据了解,截至目前,网时云桌面已经拥有为政府、高校、运营商、国企等搭建云桌面服务平台的成功案例,并逐渐地在更多的领域、更多的行业得到应用,简单极致的云桌面服务也越来越受到用户认同。

据该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网时云桌面是网时集团完善云计算解决方案的重要战略组成部分,未来,网时将不断升级完善云桌面解决方案,致力于让互联网应用更简单,让更多用户开启云上办公之旅,进入新型办公时代!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1-07-22 10:09:07
Saas 云桌面:从DIY到SaaS的六个注意事项
很多企业的首席信息官已经在很大程度上超越了采购基础设施的心态,转而支持提供更大灵活性的云计算解决方案。而将桌面工作负载迁移到云平台是一项可以显著产生业务收益的投 <详情>
2021-07-01 14:13:03
云资讯 一揽子解决上云“后顾之忧” 锐捷三擎云桌面正式发布
各行各业正在呼唤更适合、更包容的云桌面解决方案。 <详情>
2020-05-26 19:39:43
市场情报 中国信息协会副会长何华康考察锐捷双擎云桌面
5月26日,中国信息协会副会长、电子政务专家何华康莅临锐捷网络北京运营中心参观考察。 <详情>
2020-04-23 17:55:05
市场情报 双擎,云桌面时代的新标准
汽车界的油电之争从未停止过,却在混合动力Hybrid这个概念上得到了相对完美的解决方案:起动阶段用电动机,提速快,也是汽油机最耗油的时刻;高速运行时用汽油机,此时更省 <详情>
2020-02-14 15:27:28
市场情报 急速上线!京东云与AI官网推出多款免费抗疫产品
疫情期间,官网团队还将继续根据具体情况实时更新迭代,为政府、企业、机构及公众提供7*24小时的技术支持与服务。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