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时光传送门开启时间

 2016年9月20-23日

集合地点

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静安庄)

作为亚洲具影响力的信息通信及科技展会,2016年PT展时光传送门即将开启,将带领观展、听会的探险者通向未来:小至出行用车、娱乐社交,求医问药,大到农田水利、智能工厂、保家卫国。

据探测,时光穿梭者即将遭遇的未来科技有:5G、移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SDN/NFV、虚拟现实、数字医疗、智能家居、应急通信、移动转售、4K、铁塔、数据中心等,充满挑战。

2

众多神秘组织将在未来世界等待探险者,为探索未来科技提供一臂之力,包括: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铁塔、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中国普天、大唐电信集团、烽火科技、中国卫通、TD产业联盟、华为、中兴通讯、诺基亚和上海贝尔、爱立信、三星电子、HTC、美国高通、亚马逊、英特尔、乐视、阿里巴巴、腾讯、京东智能、新华三、航天九院十三所、中信卫星等。

同时,IMT-2020(5G)推进组、中国云体系产业创新战略联盟、香港应用科技研究院、欧洲互联健康联盟、数据中心联盟、应急通信产业联盟等也将携旗下成员在"智者论坛"(ICT中国。2016高层论坛)上静候各位。

3

任务及奖励

时光穿梭者们在未来世界探险的同时,也可接受主线任务及参加"遇见未来"抽奖,获得属于时光穿梭者的奖励。

主线任务

印花狂魔

到指定展台,集齐10种以上印花,即可获得可爱小夜灯或U型枕,先到先得。

爱拍集赞

晒出你在展会现场的照片,与亲朋好友分享,即有机会获得小米充电宝,先到先得。

4抽奖活动

未来世界还准备了丰厚的"遇见未来"抽奖礼品,鼓励各位前来为人类探索未知。在预登记到场探险者中,第一天将送出大疆无人机一台,第二天送出小米平衡车一辆,第三天送出Go Pro Hero4一台。

另外,前三天每天还将在所有现场探险者中抽出三位,送出可以随身检测微环境的720环境宝,第四天更将抽出5位!助你在未来世界随时保持警惕。

而参与"智者论坛"(ICT中国。2016高层论坛)的与会者将有机会抽取蜗牛OBOX及蜗牛游戏手机。论坛现场更有iPhone手机壳及其它精美小礼物免费发放,先到先得。

5

报名方式

扫描下方二维码或关注微信公众号ptexpo-china,即可免费报名成为探险者、参与抽奖。欢迎来与我们一起穿越时空, Celebrate "IN" World!

6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6-09-18 11:52:56
国内资讯 细数PT展“遇见未来”专区,让科技有表情
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主办、中国邮电器材集团公司和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集团公司承办的“2016年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将于9月20至23日在北京中国国际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