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HDS 协助北京互联港湾科技有限公司完成高可用云计算中心基础架构的构建。HDS UCP 融合计算平台解决方案采用了高可用存储和高速计算平台,打破传统架构的瓶颈,为互联港湾提供了更加高效敏捷的响应、持续平稳的运行以及更低的整体 TCO 成本,帮助互联港湾快速构建了高可用的云计算中心基础架构,助力互联港湾实现云计算业务的又一次华丽升级。

互联网云计算服务讲究以快制胜、随需供应。传统的分布式架构则面临着性能不足、运行不稳定以及维护成本高等诸多难题。为了进一步提升客户满意度,降低成本,实现资源大化,互联港湾寻求升级现有平台和设备,提升云计算的服务体验和用户满意度。针对互联港湾的升级需求,HDS 为其量身打造了个性化的 UCP 融合计算平台解决方案,帮助互联港湾突破技术瓶颈,完成服务升级。

HDS 提供的解决方案涵盖了 VSP G400 高可用存储(含 FMD 闪存模块)、CB500 刀片服务器、Brocade SAN 交换机和 VDX 以太网交换机等端到端的一体化设备部署。其中,VSP G400 存储提供了 100% 的高可用性,以及 7*24 小时的连续运行能力;FMD 高速闪存盘以及立即响应分层实现了整体数据空间的快速响应;CB500 刀片服务器则提高了整体系统的敏捷性。

在 HDS UCP 解决方案的支持下,互联港湾在 1 个月内即完成了新系统的部署上线,为业务快速上线赢得了宝贵时间。新平台的快速响应能力和持续运行能力得到显著提升,互联港湾得以进一步提升其服务的客户满意度。同时,互联港湾的人员投入、存储成本、功耗水平和占地面积都有明显降低,整体 TCO 成本节省高达 40%.

互联港湾 CTO 于永涛先生表达了对 HDS 解决方案的高度认可:“更快的部署、更快的响应、更弹性的资源分配是互联港湾建设云计算的基本要求。HDS 融合计算平台在这些方面打破了传统架构的瓶颈,帮助我们快速构建了高可用的云计算中心基础架构。”

技术的升级和创新是云计算服务不断突破、前进的基础和动力。HDS 深耕技术创新,深挖客户需求,为互联港湾提供个性化的解决方案,不仅助力互联港湾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更为云计算服务的突破和升级提供了无限可能。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12-18 18:19:00
云资讯 新华网报道|中企通信新推智能化网络安全方案“云网神盾”
中企通信“云网神盾”的突出特点是突破了传统模式,让攻防进退有度。 <详情>
2023-12-13 16:32:02
云技术 Akamai预测2024年云计算三大趋势 计算架构、性能与成本迎改变
企业越来越多地转向云基础架构和服务,随之而来的数据存储、计算能力和出站带宽相关的总体支出可能会使财务资源迅速吃紧,并影响整体盈利能力。 <详情>
2023-12-06 15:53:00
云资讯 算力调度和云计算有何区别
那么,算力调度与云计算的差异体现在哪里呢? <详情>
2023-11-10 16:17:38
市场情报 为政企数字化转型注入新动能,华为擎云携安全定制终端重磅亮相2023数字科技生态大会
随着终端之间的信息互联互通越来越频繁,企业内部的数据孤岛被打通,同时也带来了数据泄密、隐私泄露等诸多安全挑战。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