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6日,在深圳会展中心由APCA亚太云应用联盟与亚太投资基金、德通数据和腾泛投资联合成功举办的"2016亚太云端+创新产业峰会"上,APCA亚太云应用联盟举办了"2016 APCA AWARD - 亚太云大奖颁奖典礼",为获奖个人和企业颁奖。"APCA AWARD"年度评奖活动由APCA亚太云应用联盟自2013年发起,旨在表彰在云端创新应用和商业推广方面做出杰出贡献的个人和企业,是APCA亚太云端高荣誉奖。在本次颁奖活动中,昌遂荣获2016APCA AWARD奖两大殊荣。

2016 APCA AWARD 龙腾亚太 叱咤云端

"APCA AWARD"年度评奖活动,秉承"发现云应用、学习云应用、鼓励云应用、创新云应用、推广云应用和投资云应用"的精神,集聚云创新应用的专家、企业家和商贸推广企业,共同让云应用能提升我们的工作和生活质量,同时,提供方便的、无处不在的云端+创新服务。本次"2016 APCA AWARD"邀请了亚太地区云端+应用的项目、技术、产品、服务和电子商务企业参与,共设了"领军人物贡献大奖"、"最佳合作推广大奖"、"具投资价值大奖"、"创新应用产品大奖"、"用户满意品牌大奖"五大奖项。昌遂科技很荣幸得到了APCA的邀请。

创新产融结合商业模式,收获个人领军人物贡献大奖

昌遂科技董事长邓奇昌凭借创新的商业模式收获了"2016 APCA 领军人物贡献大奖",并获得"IDC企业创新发展开创者"称号。作为全国电源行业专家智库专家,邓奇昌董事长带领企业对智能电源分配单元(智能PDU)进行研发、生产与销售,推动了末端配电的智能化发展与绿色数据中心建设,并在2016年带领昌遂科技在PDU领域第一个登陆资本市场,开启"产业+资本"的产融结合商业模式,为中小型生产企业开创了一种新型的股权融资模式。

1

 APCA邀请了行业电源专家王其英老师为获奖者颁发荣誉,上图为昌遂科技董事长邓奇昌领取"2016 APCA 领军人物贡献大奖"(右二)

用心做事,秉事愈心,昌遂科技荣获"2016 APCA 用户满意品牌大奖"

昌遂科技作为深圳市高新技术企业,中国智能PDU行业第一品牌,致力于为行业用户提供安全、定制的智能PDU,始终与最新的行业领先技术保持同步,满足不断变化的市场需求与专业挑战,给客户提供优质、便捷的服务,赢得了客户"优秀合作伙伴"好评。此次荣获"2016 APCA 用户满意品牌大奖",离不开昌遂人"用心做事,秉事愈心"原则,是广大用户对昌遂科技的肯定,也是对昌遂坚持"以质量为命脉、以服务取胜"的企业精神好的鼓励。

2

 由APCA亚太云应用联盟副秘书长Michael Wong和行业电源专家王其英老师为获奖企业颁发"2016 APCA 用户满意品牌大奖"荣誉证书和奖杯,昌遂科技代表上台领奖(左二)

3

 参会嘉宾们合影留念,昌遂科技留给大家暖心的笑容

"2016亚太云端+创新产业峰会"与"2016 APCA AWARD"已圆满落幕,昌遂科技感谢APCA亚太云应用联盟提供的这次机会。

同期"光博会",昌遂智能PDU精彩亮相

9月6-9日,2016光博会&中国智慧城市创新产业大会在深圳会展中心同期开幕,昌遂科技同时受邀参加,展示最新的智能PDU产品,凭借创新的技术理念与靓丽的外观,昌遂展台的PDU吸引了众多访客的眼球。

4

昌遂智能PDU吸引参会嘉宾驻足,昌遂技术顾问王其英老师在现场助力支持

5

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标准所副所长何宝宏博士(中)到昌遂展台参观指导

7

昌遂智能PDU吸引众多现场观众驻足咨询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7-09-08 10:52:00
市场情报 中兴力维IP3000斩获“2017 APCA AWARD 创新应用产品大奖”
9月7日,“2017亚太云端+创新产业峰会-绿色数据中心创新论坛”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论坛主要围绕绿色数据中心建设、高效运营与可持续发展以及如何共建良好的数据中心生态圈 <详情>
2015-12-29 11:47:25
市场情报 昌遂电源分配单元PDU诚邀经销商加盟
为了更好的服务行业客户,2016年昌遂科技将继续拓宽渠道及扩大品牌知名度,以优质安全高端的产品,完善的系统机制,良好的平台及售后支持,诚挚邀请业内或行业相关的集成商 <详情>
2015-12-29 11:39:28
机房建设 一图读懂昌遂智能PDU
随着数据中心规模不断扩大、云计算带来的虚拟化不断深入,数据中心迫切需要智能化的电源管理。简单的PDU已经不能满足当下的需求,智能PDU应运而生。一图读懂昌遂智能PDU。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