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求颠覆,追逐关注?还是以持续性创新不断带来卓越非凡的用户体验?

十七年来,新华三存储专注于持续创新——通过品质和价值传承与不断的创新,以稳定、可靠和丰富的入门级存储产品满足甚至往往超越客户的应用需求。

MSA作为最经典的入门级存储产品平台,精简配置、增强快照、SSD缓存和自动分层等功能一样不少,十七年来有40万套MSA稳定运行在世界各地的企业数据中心内;StoreVirtual是集群入门级企业存储的中坚力量,这款拥有软件定义DNA的现代化共享存储平台产品在全球已有超过20万套。

新华三集团存储产品与解决方案事业部总经理-黄强

新华三集团存储产品与解决方案事业部总经理-黄强

创新开启 品质传承 

十七年前,新华三入门级存储持续创新的故事从那时开始。1999年,第一代MSA存储产品诞生,开启了主宰入门级存储市场的篇章。同年,LeftHand公司成立,具有线性扩展容量和性能优势的存储也开始研发;2002年,MSA成为双机高可靠的代名词;2009年收购LeftHand并发布业界首款软件定义存储产品;2010年收购3PAR存储,同年宣布超未来忆阻器计划;2012年,发布融合存储系列产品;2013年,发布基于闪存优化的3PAR全闪存阵列;2015年,推出全球首款企业级高端全闪存3PAR 产品。可以说,持续创新的基因已经融汇于新华三的血液中。

从1999年第一代MSA存储发布算起,新华三入门级存储已经发展至第五代,每一代产品研发都会聆听客户的声音,根据客户需求进行改进,其中最为重要的研发成果之一,就是融合存储理念的提出,这为客户带来一个全新的数据中心建设和管理模式。融合存储消除了IT散乱,缩短了部署时间,带来了统一的管理,并将技术资产转换为协作共享资源池和通用的管理平台,提高了资源利用率并降低成本,使CIO能够比以往更容易、更快捷地支持业务需求的变化,让企业IT投入变为价值的源泉而非成本消耗单元。因此,新华三坚信融合存储将继续引领存储基础架构的变革与发展。

新华三集团存储产品与解决方案事业部产品总监-徐润安

新华三集团存储产品与解决方案事业部产品总监-徐润安

市场验证 有口皆碑

依靠持续的投入创新和技术研发,以及长达十七年的市场深耕和行业积累,新华三存储实现了高速发展,并获得市场的一致认可。据IDC数据显示,MSA入门级SAN存储产品的市场占有率第一,全球累计销售超40万台,中国近三年的累计出货量接近9000台。

新华三在入门级存储领域不断积累用户口碑沉淀,历经考验,广泛应用于远程办公、共享存储、文件存储桌面虚拟化、视频监控、实时数据备份等场景,而涵盖金融、电信、医疗、政府、制造、教育、媒体及能源等各个行业非常多的案例都表明,MSA和StoreVirtual存储有效保障了客户关键业务的连续性,保护企业数据安全无忧,在业界堪称典范。

同时,新华三入门级存储还持续推动着合作伙伴的价值提升与能力扩展。很多与新华三长久合作的经销商、集成商,在成长初期通常选择以单点产品为主,正是十多年来入门级产品带来业务量不断增长,使得他们需要引入新华三全线存储产品,在项目的整合实施中提升了解决方案的丰富度,更大的发挥出整体架构化优势,从而能够满足而且往往超越不同用户的更多需求。

存储产品首席架构师 张楠

存储产品首席架构师 张楠

技术革新 客户为本

时代的车轮在高速运转,客户的需求不断改变,而技术的脚步也不会停止。面对当今的数字化转型时代,企业对存储的需求已经不再满足于‘够用即可’,他们希望能够以低成本享受到具潮流的前沿技术。历久弥新,一直以客户需求为本的新华三,在最新推出的入门级存储产品中也将创新之道拓展到了一个新的境界,在可靠性、可管理性以及性能上实现了全面提升。

StoreVirtual产品家族的最新成员StoreVirtual 3200依然延续了软件定义DNA,更是在硬件架构上进行了全变革,提供了基于64位芯片技术的全新双存储控制器阵列、全新的RAID协议栈、瘦部署以及复制技术等,而全新的远程、基于云计算的分析功能内建最佳实践引擎以及性能规划工具,在降低管理复杂度的同时也降低了风险。MSA 系列产品是新华三入门级阵列旗舰产品,在标配的自动分层、数据保护、简便管理等强大功能基础上,最新版本MSA 2042又增加了混合型闪存特性以提升应用的速度,产品的再次创新,使中小企业不再为成本与性能的取舍左右为难。

“超越存储,历久弥新”,这是新华三入门级存储不变的精神。放眼更多个十七年,依靠新华三“全球领先+本土创新”的整体实力,入门级存储会朝着更适应时代需求的方向迈进,未来发展机遇将更加不可限量。

IDC中国高级研究经理-William-Zhang

IDC中国高级研究经理-William-Zhang

17年珍存,17年精彩视频请点击观看以下链接:

【17年·珍存】Chapter1:渠道商篇——从“小刘”到“老刘”的金牌之路

图片1

播放地址:http://t.cn/RcIHVCB 

【17年·珍存】Chapter2:这个“剪刀手”不太冷——王同的17年

图片2

播放地址:http://t.cn/RcIHMUV 

【17年·珍存】Chapter3:张军的站台人生

图片3

播放地址:http://t.cn/RcIHJU3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11-08 16:06:21
市场情报 保障核心业务用数需求,新华三为北京朝阳医院开具数据存储“良方”
北京朝阳医院携手紫光股份旗下新华三集团,通过部署新一代闪存存储解决方案,使存储性能得到全面释放,数据访问和响应速度得到显著提升的同时,大幅简化了运维管理难度。 <详情>
2023-10-18 11:50:39
2023-07-04 08:43:38
交换存储 新华三发布多款数据中心交换机新品,从AIGC窥见新时代网络需求
在AIGC相关技术创新和应用落地过程中,搭建大规模、高性能的计算集群成为了基础架构层面的“行业准入门槛”。 <详情>
2023-06-13 17:20:43
市场情报 精耕丝路,智胜全球 | 新华三助力中企跑好“出海”赛道
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为企业发展带来了历史性机遇,随着国内市场竞争日趋激烈,广阔的海外市场成为国内企业开启新增长曲线的关键选择。 <详情>
2023-04-27 13:21:38
市场情报 智同行·共未来 | 2023新华三服务合作伙伴大会隆重举行
近日,紫光股份旗下新华三集团在杭州隆重举办了以“智同行·共未来”为主题的2023新华三服务合作伙伴大会。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