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统的数据中心给人的印象一般都是空地板、老化的冷却和电力系统以及一成不变的效率低下。数据服务公司发展的速度往往都跟不上计算演化的快速步伐。数据服务公司dcBLOX突破了传统的数据中心模型,致力于让数据中心服务更便宜,易于访问,且耗费更少的电力。

近日,数据服务公司dcBLOX Inc.宣布获得1500万美元A轮融资,由Atalaya Capital Management LP领投。公司计划利用新获资金翻新在亚特兰大布鲁克海文地区的办公场地,同时计划在2016年第四季度在田纳西州的查特努加市增设一个多租户共享的数据中心。新办公地点开设后,公司将进军二线城市的数据中心市场。

dcBLOX 成立于2014年,由现任 CEO Jake Ring和 CTO Joshua Reyneveld联合创办,总部位于亚特兰大。dcBLOX 利用公司专有的封闭技术,借助高宽带私人光纤网络,提供虚拟和标准的数据中心主机代管以及网络连接服务。公司提供的服务主要有高度可靠且安全的 OpenStack 云解决方案以及代管服务,例如DRaaS、 备份、存储托管服务和专业的 IT 服务。

和传统的数据服务公司不同,dcBLOX 想要从根本上创建更好的数据中心,公司很清楚,只是单纯地更新一个老化的商业模式是远远不够的。所以公司打破了旧有的设计,一切都零开始,为IT高官们创建他们梦寐以求的数据中心。公司的数据中心有三个鲜明的特征:

有效的基础设施: 专有的模块化机柜,每个机柜可支撑30kW的功率密度,而且在运作上,比传统的架空地板数据中心的效率要高出85%.

高速的网络︰ 公司安装了电信运营商级的专用网络,能够支持 100Gbps 带宽,速度可达到 17.6 Tb/秒,可靠性高达 99.999%.

灵活和安全的云计算服务︰ OpenStack 云配置与软件定义网络 (SDN) 支持快速创建eVPNs.数据中心所有的租户都可以将其 基于SDN 的网络、 路由器和安全组块纳入其中,可以进行快速异地复制,并在灾难复原情况下进行快速恢复。

公司运营成本低、 快速且高效,能够帮助公司在25%复合年增长率的市场上抢占先机。公司在亚特兰大和乔治亚州的两个数据中心主要面向大中型企业,公司的业务随后会向查特努加市、 那什维尔、 圣路易斯、匹兹堡和塔科马市等二线城市扩展,这些二线市场对低数据中心容量有极大的需求。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4-01-09 16:53:00
市场情报 中兴通讯分布式存储+ DPU,加速数据中心转型
存储技术在不断地创新、完善、加速演进,以更好地满足业务的存储需求,但同时也使得存储协议和文件系统越来越繁重。 <详情>
2023-11-17 10:3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