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仍然需要依靠第三方零售商帮助它在印度销售产品。这不,该公司刚刚与第二家印度网络零售商Flipkart建立了合作关系,以期为iPhone 7下月在印度市场推出铺平道路。

现在,iPhone 7已在全球30多个国家进行销售,但是它要等到10月7日才开始在印度销售。

据悉,Flipkart是苹果在印度合作的第二家网络零售商。它合作的第一家网络零售商是Infibeam.

4894290591166025653

“对于苹果和Flipkart来说,这次合作将会创造双赢的局面。对于苹果来说,它确保了iPhone将按照苹果规定的价格进行销售,而不会像去年销售iPhone 6s和iPhone 6s Plus的时候那样,Flipkart、亚马逊和Paytm为了提高各自的成交总额拼命打折销售iPhone.对于Flipkart来说,它不仅不必要打折让利,而且还能够得到苹果的营销支持。”

对于苹果来说,印度是一个不断发展的市场,存在着巨大的机会。尽管苹果非常关注印度市场,但是它在这个市场上遇到的阻力要比全世界其他国家都要大。

本月初,有报道称苹果可能会通过富士康在印度生产部分iPhone.这个传闻我们以前也有所耳闻。这样做对于苹果的长远发展不无裨益,因为它还在努力争取在印度开设自己的零售店。

在今年7月,有报道称印度政府最终准备同意苹果在该国开设苹果零售店。但是,在最近几个月,风向又有了变化。有关iPhone在哪里生产以及如何遵守当地法律等相关问题仍在洽谈之中。

就苹果而言,它已致力于通过其应用程序加速器计划帮助发展印度的应用程序开发者社区。苹果CEO蒂姆 库克(Tim Cook)已与印度政府官员进行了会晤,并进行了积极游说。不管怎样,在10月7日,印度的iPhone 7消费者将多了一个新的官方零售渠道可以选择。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7-02-21 09:37:32
互联网 iPhone7利润不够50元?经销商:转卖发票才能大赚
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股票在最近几个交易日不断上涨,股价创下新高,市值时隔两年再次突破7000亿美元大关。 <详情>
2016-11-03 11:42:01
互联网 充电速度大比拼:iPhone 7、谷歌Pixel都输给了三星
在最新视频中,知名YouTube主播SuperSaf TV对比了三星Galaxy S7 Edge、谷歌Pixel XL和苹果iPhone 7 Plus,试图看看哪款手机的电池充电速度最快。最终结果令人吃惊。 <详情>
2016-10-28 09:20:13
互联网 iPhone 7必备神器AirPods跳票:疑因技术不过关
苹果取消了iPhone 7上的3.5mm耳机接口,为了能够愉快的使用,大家为它配备一个无线耳机就显得很有必要了,当然苹果也是这么想的。 <详情>
2016-10-26 10:55:31
互联网 竟然如此脆弱!iPhone7/7 Plus后壳信息易剥落
苹果今年全新推出的亮黑色iPhone 7/7 Plus受欢迎程度高,但美的代价就是不耐刮,连官方也建议使用保护壳。 <详情>
2016-10-21 10:48:47
互联网 iPhone 7“HOME”出故障怎么办?苹果早有预案
在今年上市的iPhone 7,苹果几乎对所有的零部件都进行了改动和升级,其中也包括古老的HOME按键。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