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计算大数据产业规模的逐步扩大,智能硬件的广泛普及推动了IDC市场空前高速发展。今年,电信运营商、传统IDC企业以及互联网巨头纷纷加大力度在各地建设数据中心,除此之外,国内顶尖基金投资机构、传统企业也开启跨界之旅,跻身国内数据中心市场。

如此形势下,在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云计算发展与政策论坛、数据中心联盟的指导下,由中国IDC产业年度大典组委会主办,中国IDC圈承办的"未来简史新纪元 第十一届中国IDC产业年度大典"将于2016年12月20日-22日在北京国家会议隆重召开。

作为国内数据中心、云计算领域的标志性盛会,回首十年,经历岁月的洗礼,中国IDC产业年度大典的参会规模从最初的400人次扩大至8000人次;场地从国宾酒店辗转到了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合作伙伴从最初的4家扩大到现在的63家。时至今日,中国IDC产业年度大典已成为国内规模大、权威的数据中心产业年会。

本次大会为期三天,主题各不相同,将分别围绕"智。创"" 智。赢"" 智。道"三个主题展开。"智"即智慧,既代表着智慧城市,也代表着云计算、大数据的智慧,人们利用数据来解决各种各样的问题;"创"即为创造,创造并不仅仅是目的,创新才是根本;"赢"为双赢;"道",即商道、道路、跨界融合。将数据实际应用到产业中,充分发挥数据中心在各行各业中的作用。

2016年,国内数据中心市场进入稳步发展期,机遇犹在,挑战并存。作为对过去一年的总结,在IDCC2016大会上我们将:

公布2016年国内IDC行业的十大热门事件;

颁发2016年度中国IDC产业年度大奖,公布具投资价值上市企业榜;

进行IDC产业年度调查,并发布《2016-2017年中国IDC产业发展研究报告》;

开展百家访谈活动。IDCC将与近百位互联网、IDC、云计算等领域的企业及设备厂商的高层面对面沟通,对行业热点问题进行探讨;

发布《中国IDC行业资讯大全(2017年版)》,并开启现场赠阅活动;

过去十年,中国IDC产业年度大典与IDC行业同行,未来十年,我们将继续一同展望未来,开启IDC行业新纪元!

2016年12月20-22日,相约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亲临现场感受IDC行业年度盛事。

大会官网:http://idcc.idcquan.com/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9-04 16:58:00
国内资讯 第十八届中国IDC产业(长三角)年度大典在上海成功举办
IDCC作为算力产业交流与合作的重要平台,有效推动了我国两大重要经济枢纽地区的算力产业发展。 <详情>
2023-03-13 10:31:00
国内资讯 从碳足迹到竞争力 数据中心创新设计趋势前瞻
数据中心是数字经济的核心支撑,设计是数据中心建设和运营的第一步。 <详情>
2023-03-01 19:20:00
国内资讯 IDCC 2022精彩回顾!科华液冷微模块获IDC创新产品大奖!
2月27日-28日,第十七届中国IDC产业年度大典在北京如期而至!围绕“解码可持续发展”,IDCC 2022全方位关注数据中心行业的产融协同、绿色低碳、创新科技,推动数字新基建领 <详情>
2023-02-14 09: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