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中国移动2016年度低端路由器和低端交换机产品集中采购项目招标结果出炉,作为中国数据通信解决方案领导品牌,锐捷网络三个标段全部中标,并获得大份额。其中在低端三层交换机和二层交换机标段,锐捷网络更以综合排名第一的成绩入围。

中国移动之“集采”,历来都是各大网络设备厂商的必争之地。根据此前官方数据,中国移动2016年低端路由器和低端交换机集采共分为三个标段:低端路由器(37221台)、低端三层交换机(32320台)和二层交换机(86032台)。如此大规模的集中采购,吸引了十余家国内外主流网络通信设备厂商参与。

竞争形势越发激烈,中国移动的集采招标要求也越发严格,技术指标、综合评分、服务能力等考评项目多达数十项,三个标段均只有3家入围。本次集采测试尤为严格,多家主流厂商因为测试问题出局,锐捷网络三个标段全部顺利通过测试,更凭借着优异的测试和后评估成绩一举中标,取得了低端三层交换机和二层交换机标段排名第一(50%份额),低端路由器标段排名第二的佳绩。

从2009年到2016年,锐捷网络是唯一一家在中国移动低端路由器和低端交换机集采中连续3次中标全部标段的一线厂商。同时,锐捷网络是业内唯一一家连续三次入围中国移动WLAN 集采的厂商,累计供货AP 超过40 万台。

截至目前,锐捷网络与中国移动规模合作的省份达到20余个,已成为中国移动的重要合作伙伴。锐捷网络致力于扎根行业、深入场景进行产品及方案的设计与创新,凭借专注于数通领域十余年的行业经验,大力支持运营商拓展政府、金融、教育、医疗、企业等行业ICT市场,提供贴合不同应用场景的优秀网络解决方案。为了更高效地服务客户,锐捷网络还为中国移动专门打造了一批专业的售前、售中和售后服务队伍,不断提升的产品质量和服务水平受到中国移动集团用户和各省市移动用户的一致肯定。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4-28 12:14:04
2023-04-03 17:27:01
市场情报 锐捷网络年报首秀:数字经济浪潮激发澎湃活力,业绩持续稳健增长
3月30日晚,锐捷网络(证券代码:301165)披露上市后首份年度报告。年报显示,2022年,公司营业收入达113.26亿元(人民币,下同),同比增长23.26%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