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进行的数字化转型导致的令人惊奇的变化正影响着我们所有人。

谁能够预计得到,世界上大的出租汽车公司Uber根本没有出租车?世界上大的住宿服务提供商Airbnb没有任何房产?世界上大的电影公司Netflix也没有任何电影院?

这是一个按需的世界,我们必须提供的服务取决于用户的需求。从按需司机,到按需住房,再到按需电影,在几乎每一个领域,新的商业模式都在不断涌现。如今,在医疗保健领域,患者可以向医师进行虚拟咨询。在健身领域,可穿戴技术甚至可以让您通过衣袖监视自己的心跳。

这些创新型服务可能具有建立在旧有的经营模型之上的物理资产,但是,它们的性能最终取决于其底层技术。

如果您可以利用这些颠覆性技术,仅在一年之内,您的网络和企业看起来会有什么不同呢?

合作关系加速数字化转型

数字化转型为IT部门提供了同样的按需方法来配置应用、计算、存储和网络基础架构。它使您能够比以住更快速高效地分配人员和资源。

为帮助您快速过渡到这些灵活的服务,博科和VMware正在构建一个帮助实现这种数字化转型的基础架构。

我们将共同帮助您采取行动,从以硬件为中心的IT(并努力紧跟现代IT的增长步伐)转向开放、软件驱动的新服务部署平台。

博科的创新型新IP技术旨在提供一个自动化、软件驱动的底层网络,帮助您充分利用虚拟环境,特别是VMware平台上的环境。Brocade VDX交换机(采用BrocadeVCS Fabric技术)将帮助您实现数字化转型并简化软件定义数据中心(SDDC)。

因此,您将具有内置的灵活性、可靠性和可扩展性来响应发生的变化——帮助您利用有潜力席卷全球的创新型服务,超越竞争对手。

仅在两周内完成网络转型

博科对VMware环境的支持已经给某政府商务服务局这样的机构带来巨额回报。通过采用博科技术,该机构仅在两周内就将一个几乎无法使用的网络改造成了一个高度可用的网络。由于大限度地缩短了停机时间,网络速度提高到4倍(从40 Gbps到160 Gbps),如今,该机构既能够提供IT即服务,同时还可以尽量减少管理任务。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