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科(纳斯达克股票代码:BRCD)今天宣布,IT解决方案和服务巨头富士通(Fujitsu)成功部署Brocade? Workflow Composer,以加强其虚拟桌面即服务(V-DaaS)的功能。这个网络自动化平台可使网络与IT运营和工具链相匹配,提高富士通V-DaaS的灵活性和安全性。因此,V-DaaS客户可简化他们的数字化转型,同时加强业务创新和获得竞争优势。

富士通部署博科Workflow Composer的最初动力源于V-DaaS客户增强安全性的需求。虚拟桌面会受到V-DaaS网络其他部分发生的安全事件影响,富士通研究了自动隔离这些虚拟桌面的方法。富士通考虑了各种可行的解决方案,包括内部开发和第三方软件,最后选定博科Workflow Composer,因为其简化了V-DaaS网络的跨域工作流自动化。

富士通公司全球服务集成事业部管理基础设施服务业务单元全球管理基础设施服务部桌面即服务业务推广主管Narumi Takano表示:“我们凭借迅速灵活地实现新服务和新功能的实力,致力于应对V-DaaS客户业务环境和要求的变化。博科Workflow Composer是最佳的面向DevOps环境的自动化平台,它提高了开发者选择脚本的能力,提供了灵活的执行和许可结构。我们能以低于最初预期的设计周期和成本实现病毒不扩散服务,提供了非常有竞争力的服务。”

博科Workflow Composer基于StackStorm开源项目,该项目为将app应用、服务和工作流组合在一起提供了一个简化方法。得益于这种强大的创新生态系统,该产品针对流行的跨域平台和技术有近2000项预集成,其中包括有软件定义网络(SDN)功能的博科VDX(R) 6740交换机,这款交换机构成了V-DaaS核心的智能架构,给富士通开发者和客户提供了获得事件驱动型自动化的强大基础。

博科日本公司副总裁Masakazu Aoba表示:“IT基础设施的敏捷性受最不敏捷的部分所制约。缺乏网络自动化和难以将网络与IT运营和工具链充分匹配是制约企业利用数字化转型能力的大障碍。在采用博科Workflow Composer后,富士通能完全解决这个问题,在运营自动化和功能增强两方面将V-DaaS提高到新水平。”

富士通目前在大量V-DaaS开发项目中采用工作流自动化,包括:

一旦受安全威胁的虚拟桌面被隔离便自动恢复网络

自动配置和恢复博科VDX 6740交换机

将V-DaaS扩展至新的移动设备服务

由于富士通也计划在海外市场,包括新加坡和美国,提供V-DaaS,该公司预计在设计和集成网络和云自动化平台上继续与博科保持密切的合作伙伴关系。

关于富士通

富士通是日本领先信息通信技术公司,提供全方位技术产品、解决方案和服务。大约156000富士通人为全球100多个国家的客户提供技术支持。我们凭借在信息通信技术领域积累的经验和实力与我们的客户一道构建未来社会。富士通(Fujitsu Limited)(东京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6702)截止2016年3月31日的财年合并收入为4.7万亿日圆(410亿美元)。了解详情,请访问:http://www.fujitsu.com .

关于博科公司

博科(纳斯达克股票代码:BRCD)网络解决方案助力全球领先的企事业机构将网络变身为业务创新平台。凭借涵盖从公私数据中心到网络边缘的解决方案,博科引领行业向当今数字业务时代所需的新IP网络基础设施转型。(www.brocade.com )

(C) 2016博科通讯系统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博科有权对这些产品及其特性和可用性做出改变,博科不对延迟或未能交付上述产品或特性承担责任。

Brocade、B-wing标识和MyBrocade是博科通信系统公司在美国和/或其他国家的注册商标。文中提及的博科通信系统公司的其他品牌、产品或服务名称见www.brocade.com/en/legal/brocade-Legal-intellectual-property/brocade-legal-trademarks.html .其他商标可能属于第三方。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1-11 10:17:41
国际资讯 富士通为西班牙超级计算中心提供量子计算机
它将包含富士通的一台量子计算机、一台高性能计算机、一个量子模拟器和一个存储系统。 <详情>
2018-10-30 10:44:16
运营商 富士通和爱立信将合作建立5G通信基站
日本富士通(Fujistu)和瑞典爱立信(Ericsson)将合作建造第五代无线通信基站,这一决策是为了直接与韩国三星电子和日本NEC刚刚宣布建立的合作伙伴关系竞争。 <详情>
2018-05-21 16:31:48
大数据资讯 联想与富士通合资公司开发AI设备:能读懂表情
富士通与中国联想集团共同出资的个人电脑业务公司5月16日宣布开发出能分析视频中人的表情和动作等的设备。 <详情>
2017-06-28 10:36:00
国际资讯 富士通计划把在澳大利亚的数据中心升级到TierIV
日前据悉,日本科技巨头富士通公司承诺投资1亿美元,将其在澳大利亚的四个数据中心进行升级改造,以达到Uptime institute的Tier IV级标准,这意味着这些数据中心设施每年的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