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大洋电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洋电机”)签约海通安恒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通安恒”),启动SAP运维项目及完成财务发票协同管理需求。海通将通过7×24H的服务保障模式,远程服务和现场支持相结合的服务方式为大洋电机提供中山及北京公司运维支持服务,针对甲方目前使用的SAP版本的软件系统,提供包括FICO、PP、MM、SD、BW、PI、SRM、BASIS、ABAP的全方位支持服务。

大洋电机运维项目,海通安恒凭借专业、规范的运维服务体系、优秀顾问能力及优质的服务水平,获得了客户的认可,在之后的服务中,将助力大洋电机提升企业SAP系统的应用效益,强化内部支持流程的高效流转和规范性,提供强有力的信息化支撑。

关于大洋电机:

大洋电机(全称:中山大洋电机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2249),坐落于南海之滨的广东省中山市,创办于2000年,是中国A股上市公司,属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和百强民营企业,是微特电机及新能源车辆动力总成系统的专业研发、制造及提供商。目前,公司建立了电动车辆国家工程实验室——大洋电机电驱动实验室和美国UL认证的电机实验室,拥有“省著名商标”和“省名牌产品”等自我品牌以及“国家火炬计划项目”、“省知识产权示范企业”、“省创新型企业”和“出口产品免验企业”等上百项荣誉。下辖主要机构及子公司包括:大洋电机新动力科技有限公司、湖北惠洋电器制造有限公司、大洋电机(香港)有限公司、北京佩特来电器有限公司、芜湖杰诺瑞汽车电器系统有限公司、宁波科星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等22家控股及参股公司。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7-03-21 14:26:00
互联网 都市丽人携手海通安恒,启动SAP系统运维服务项目
2016年12月26日,广东都市丽人实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都市丽人”)签约海通安恒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通安恒”),正式启动“SAP系统技术运维服务项目”。 <详情>
2017-03-08 10:36:45
市场情报 海通安恒在2017年SAP大中华区合作伙伴峰会包揽两项大奖
2017年2月22日至24日,“云筹帷幄,赢在今朝——SAP大中华区合作伙伴峰会” 在云南西双版纳洲际度假酒店成功举办。海通安恒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通安恒”)作为SAP金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