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产业年度大典作为国内云计算数据中心领域规模大、具影响力的标志性盛会,已成功举办十届,如今第十一届中国IDC产业年度大典(IDCC2016)也将于2016年12月20日-22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召开,预计本届大会参会人数和规模将达到8000+人次。

"百家访谈"作为第十一届中国IDC产业年度大典的预热环节之一,自启动以来已经得到了业界和行业媒体广泛关注与好评,诸多IDC和上下游知名企业高层均将应邀参与其中,他们的真知灼见为国内IDC行业发展起到了重要推动作用。

近几年,国内IDC行业增长迅速,市场规模逐渐扩大,IDC企业之间的竞争也进入白热化。网银互联是华东地区的IDC企业,成立于2004年,一直专注于第三方商业数据中心服务领域,公司于2015年登陆新三板。日前,网银互联创始人何洪忠做客“百家访谈”,讲述了网银互联在数据中心节能方面的秘诀以及登陆新三板后给公司带来的变化。

IMG_1337

网银互联创始人  何洪忠

打造专属绿色数据中心品牌

网银互联在北京、上海、广州、浙江、江苏等地运营着24座数据中心,其中3座为自建高级别绿色数据中心。其通过自建绿色数据中心和整合中国电信等六大运营商网络资源,结合自建多线路网络形成以高速互联网络为核心的高品质产品体系,向客户提供标准化的IDC服务。众所周知,绿色节能的数据中心是当下的主流,何洪忠告诉记者:“网银互联拥有自己的绿色节能数据中心品牌——MDC,从IT设备的采购、空调系统的使用、到供配电系统和照明系统,无一不把节能放在首位考虑。采用散热能力强、体积小、重轻、噪音低和易于标准机架安装的设备;配置140KW STULZ精密空调,按制冷大冗余需求配置;供配电方面,按实际需求建设高低压配电系统、变压器、UPS系统、蓄电池系统,使其利用率和使用率达到最优;照明系统节能方面,根据机房布局合理布置光源、选择照明方式,并通过光源类型降低损耗。” 

据了解,网银互联还推出了“定制化数据中心”方案,定制化数据中心包含了很多方面,如供配电及不间断电源系统、冷却系统、机柜、管控系统、安防、照明、结构系统、综合布线。何洪忠表示:“这样做的好处有两个方面,其一,可以解决机房分批投入、标准化建设问题;其二,可以配合企业的业务发展,为其做补充和助推。” 

IDC布局将进一步挺进中部地区

目前,网银互联的用户已经涵盖了电商、游戏、门户网站、金融、传媒和高科技等众多领域,涉及企业包括中国平安、同花顺、东方财富、浙商证券、滴滴出行、电魂网络等1200余家企业。2015年12月,网银联登录新三板,何洪忠表示,登录新三板之后,公司获得了更多资本和关注度,这些支持使我们更加专注自身的业务。

在技术研发上,网银互联进行了大量的资金投入,不仅进一步提升了IDC环境的稳定性,还根据用户的需求开发了多方面的增值服务,包括“WNT虫洞传输技术”、“环太湖网络”、“探针系统”、“黑洞反攻击系统”等众多产品,通过这些产品为用户直接创造价值。运维管理是IDC行业的基础,网银互联通过步步分解,将整个运维过程分解成近100个流程,对每个流程进行标准化管控,只要按照流程执行,就能够保证服务质量。未来,这个标准化流程服务,将成为网银互联的核心品牌内容。

对于未来,何洪忠表示:“伴随资本力量的介入,网银互联的IDC布局将进一步挺进中部地区,借力中部崛起的力量快速发展。此外,网银互联还启动了公司的IPO使用,计划冲刺创业板,希望在不远的将来,网银互联能插上更强大的资本翅膀。”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1-12-23 14:18:13
国内资讯 网银互联LinkWAN荣获”SDWAN年度新锐企业奖”
在传统企业数字革命的进程中,我们所熟悉的IT系统和OT系统,已逐渐成为一个相互交融的状态。企业的工业设备、机器终端、工业基础软件,逐渐与云服务、SaaS、管理系统互联互通, <详情>
2021-11-17 16:56:00
市场情报 杭州市企业上市与并购促进会走访网银互联
秉承“一切为了IT更自由”的理念,网银互联将网络与计算云化,使客户实现所要即所得,同时节约了成本。 <详情>
2021-11-08 16:36:07
市场情报 ​网银互联SD-WAN,医疗保健的新趋势
高安全性的SD-WAN在医疗行业中将发挥至关重要的作用。SD-WAN所提供的技术可以确保这些新兴医疗服务的稳定性提供但又同时降低费用。 <详情>
2021-09-17 17:21:59
市场情报 LinkWAN新版本发布,网银互联助力零售门店全球组网
快消企业在高速智能化的道路上,智能监控、智慧仓储、智能物流、智慧营销、财务系统等都需要先进的信息化技术、更高效的软硬件,以及新型的网络连接方案去支持,网络作为数字 <详情>
2021-08-27 16:52:00
云资讯 覆盖90%以上国际SaaS应用加速,网银互联LinkWAN 4.5.0正式发布
在LinkWAN SD-WAN网络架构基础上兼容第三方设备互联,覆盖多种企业组网场景,支持两种工作模式自由切换,覆盖多种企业组网场景,企业可根据自身情况灵活选择配置。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