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信息技术的不断更新和发展,越来越多的互联网产品开始进入我们的日常生活,其为人们生活带来便利,同时也存在很多隐患 ,网络诈骗、个人信息泄露、DDOS攻击、各大平台用户信息泄露等事件层出不穷。据不完全统计,相比于2015年上半年,2016年上半年高危漏洞占比有所增加。2015年上半年监测发现每个网站平均漏洞达658个。 2016年上半年监测网站数据显示,平均每个网站漏洞数达773个。

北京锦龙信安科技有限公司从事互联网+安全技术研发、信息安全服务保障和安全系统集成的高新技术企业;是业界领先的信息安全解决方案提供商,专注于信息安全前沿趋势的研究以及市场渠道资源的拓展,核心团队拥有多年互联网安全的深厚技术背景以及最佳安全攻防实践经验,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专业的安全整体解决方案。近日,我们有幸邀请到北京锦龙信安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兼CEO陈新龙做客"百家访谈",他就现阶段信息安全形式、公司主打平台优势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1

北京锦龙信安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兼CEO陈新龙

随着互联网安全形式日益严峻,北京锦龙信安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国内出色的网络安全提供企业,基于先进的互联网模式,开发出以威客安全平台为代表的系列互联网+安全平台产品。为用户提供安全咨询、安全检测、安全加固、产品支持、技术支持于一体的全球互联网信息安全产业链的综合服务平台。

威客安全众测平台作为北京锦龙信安科技有限公司推出的网络安全测试平台,整合了全国约10万个白帽子,500多个专业白帽子战队以及国内知名黑客论坛核心人员,有效的帮助企业进行了全面的信息安全渗透测试,大大提高了渗透测试的效果,以漏洞结果付费,使用户可根据众测结果实现有针对性的整改建设,为项目破冰提供有力的技术保障。

在架构上威客众测网络安全平台前端采用facebook 的react 架构,该架构为业界领先的数据驱动架构;服务器端采用Yii + ThinkPHP架构模式,功能模块化,扩展灵活;网站搜索引擎才有ElasticSearch方案,在大数据搜索,高并发上有得天独厚的优势;网站中间层采用自主研发的SecAPI白名单机制,大限度确保网站的安全;网站部署上采用Docker + nginx架构,部署灵活,横向扩展快捷,灵活适应各种用户数量级别的访问,大限度的利用服务器资源。

近年来,国家加强了对网络安全的重视,颁布了我国首部网络安全领域的基本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陈新龙表示:"网络安全法对安全行业是一个重大的历史性的好消息,可以说可以正式改变中国的信息安全历史,让安全进入千家万户,人民的安全意识都会被大幅度增强,安全投入相信会有非常大的提升,网络安全的犯罪的有法可依,依法治网是网络安全人持久的梦想,希望落地性越来越强,网络安全法的快速落地实施执行对企业安全,个人安全的市场呈现爆发式增长,国内的安全投入之前只有1%-3%,国外早就超过10%,这次会有更大的市场空间被释放出来。万物互联的时代需要网络安全保驾护航,技术路线也随着连接的改变而改变,从分散式管理到集中式管理,集中式策略分发,安全从多维度变得更加复杂多样。安全教育和职业开始有巨大的市场和空间。网络安全元年可以从这部法律这里开始计算。

对于未来,陈新龙表示:"北京锦龙信安科技有限公司希望把威客安全这个品牌做大做强,成为国内大的信息安全渠道众包服务电商平台,利用移动互联网的技术让每个人可以随时获取到信息安全的相关知识与服务,让天下没有难做的安全生意,打造以威客安全为品牌的安全行业连锁平台型安全公司。目前威客安全注册的销售超千人,技术服务工程师近千人,白帽子上万人,目前平台现有入住厂商近200家,供给产品1000多款,我们会为了安全这个事业继续努力,人人都能在安全的环境下生活。"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8-06-29 10:12:34
云安全 云原生:企业安全的下一个发展趋势
今天,组织所面临的威胁在严重性和频率上增加。根据卡巴斯基实验室的统计,2017年前几个月,手机勒索软件增长超过250%。这些例子证明,攻击越来越聪明,企业正在变得脆弱, <详情>
2018-06-28 11:50:24
云安全 云原生给企业安全带来革命的三个原因
在我上一篇文章中,我讨论了对数据中心造成严重破坏的威胁,以及为什么即使是相对简单的攻击也会给企业造成大量问题。今天,组织所面临的威胁在严重性和频率上增加。根据卡 <详情>
2017-06-26 10:11:10
大数据资讯 大数据还未真正落地 企业信息化会遇到哪些挑战?
大数据应用仍处在非常初级的阶段,就目前来看,企业CIO对大数据的应用主要集中在数据的预处理和存储这两个环节,占比高达63%。 <详情>
2017-02-27 09:48:29
云安全 为什么安全应该首先防范内部威胁?
数据泄露始终成为头条新闻,但通过外部的网络攻击目标实际上是非常罕见的,组织的努力可能需要更好地服务于其他防御机制。 <详情>
2017-02-09 13:48:41
大数据资讯 大数据对企业安全的意义
为了应对日益复杂的攻击,企业开始向大数据架构寻求依托,将其用于安全系统中,那么,这些方法是否足够安全,足以让企业安全人员高枕无忧了呢?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