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推出IDCC2018(http://idcc.idcquan.com/)系列预热活动“We访谈”,邀请IDC及云服务等企业高层、设备厂商、技术专家、互联网行业大咖进行一对一采访,分享他们的真知灼见。

本期We访谈,易事特集团数据中心事业部项目部部长方晓云为大家解读,作为IDC行业传统UPS电源提供商,易事特当前在智慧城市、智慧能源与轨道交通三大产业进行的积极布局,以及如何基于现有优势做IDC整体解决方案集成商。

微信图片_20181120140548

 易事特集团数据中心事业部项目部部长方晓云

Q:我们都知道,易事特传统业务是电源,公司近年来是否有发展新产业?

A:易事特集团已经成立29年了,过去核心业务是UPS不间断电源。这几年集团业务丰富到了三大战略产业:一个是智慧城市大数据产业、另一个是智慧能源产业,还有一个是轨道交通产业。现在集团围绕这三个产业提供数据中心基础设施的整体解决方案,光伏储能系统、微电网、充电桩等的能源解决方案,和轨道交通的供电解决方案。

在数据中心产业,易事特主要是提供高效可靠的电源系统、绿色节能的智冷系统还有智能便捷的监控系统。我们的产品涵盖了数据中心基础设施里的UPS、高压直流、电池、机柜、空调、配电柜、动环监控等一系列产品。易事特的整体解决方案包括了单柜、单排、微模块、集装箱式的各类整体解决方案,可以说从小到大、从室内到室外的多种应用场景下的整体解决方案我们都能够给客户提供。我们也在为腾讯做微模块和集装箱解决方案,是腾讯集成商白名单内的品牌。

Q:在这三大产业方面,易事特有哪些优势?

A:我们的优势首先积累的技术优势,易事特过去29年来在电源系统领域掌握了核心技术,是电力电子管理的专家。其次我们全国有丰富的渠道面向客户,对客户需求的价值和实际应用的理解程度更加透彻,所以提供的解决方案更具合理性和可靠性,更能把握客户需求。第三,公司拥有强大的技术研发团队,研发创新实力强大。第四,易事特既是产品的提供商,又是解决方案的集成商,所以能够给客户提供具有更高价值的解决方案。

Q:易事特未来在IDC行业有哪些发展规划?

A:公司接下来在数据中心行业会围绕大数据、智慧城市发展。一方面是提高易事特的产品竞争力,另一方面是打造整个集成业务的产业链,将产业链上下游打通、整合,提高业务的整体竞争力。

第十三届中国IDC产业年度大典(简称IDCC2018)将于12月12日——13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大会汇聚行业顶级大咖,尽揽互联网所有行业方向,全面着眼于IDC行业领域最新科技成果,聚焦未来行业发展趋势。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第十三届中国IDC!扫描二维码,更可领取大典门票,亲临现场参与中国IDC产业年度盛事!

微信图片_20181120101122

扫描二维码,领取第十三届中国IDC产业年度大典门票

 相关阅读:

IDCC2018| “We访谈”正式启动,遍撒英雄帖

IDCC2018 | 中国IDC产业十大事件评选活动开始啦!快来投票哦~

【IDCC2018】吐槽有礼!IDCC年度调查寻找吐槽狂魔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10-24 15:37:00
UPS电力 哪些科技巨头的数据中心已经在使用锂电池?
锂电池在数据中心机房的运用已经是现阶段发展的趋势,也将对整个行业的能源管理和可持续发展产生深远影响。 <详情>
2023-08-11 09:58:35
国内资讯 数字政府和智慧城市集成运维模式成效几何?
2016年发布的《国家信息化发展战略纲要》和《“十三五”国家信息化规划》均提出要建设“新型智慧城市”。 <详情>
2023-06-19 09:25:16
国内资讯 财政部、工信部:拟分三批启动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城市试点
近日,财政部、工业和信息化部联合印发《关于开展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城市试点工作的通知》 <详情>